呦!我在尋找同萌噢!

跟我一樣愛動漫嘛?那來交個朋友吧!(笑)



阿阿~新增了一些東西!


大家好,我是小翼ˇ。

我想要認識新朋友,以後就不會寂寞了XD




嘻嘻,我來列出我的興趣啦!


喜歡的明星:棒棒堂(我好愛他們)
      
      超克七(愛屋及烏)


最愛的動漫:家庭教師(我的新歡)

      反逆的魯路修(魯魯讓我好感動)

      守護甜心(目前還在收看的女角動畫)

      少年陰陽師(昌浩正太一枚)

      07-Ghost 神幻拍檔(最近的新歡)

      吸血鬼騎士(美形男當道)

      網球王子(萌最久的動畫)

      庫洛魔法使(小時候的回憶)

      黑執事 I & II(阿阿第二季的結局><)
 
      海賊王 (媽呀~好愛魯夫跟索隆)
      
      學生會長是女僕(碓冰實在是太帥了)

      無法掙脫的背叛(畫風很美,路卡很帥)

      K-ON 輕音少女(很久沒看的全少女動畫!可是很好看!!)

                        世界第一初戀(小律千秋你們超可愛!!)


動心CP:家庭教師─8059, DH, XS (都是王道阿阿阿阿)

     反逆─白黑(忠犬與女王)

     少陰─紅昌 (噢噢感覺年紀差超多)

     黑執─賽謝(執事與主人之愛)

     特傳─冰漾,夏千 (嘿嘿小說配對)

     07-GHOST─弗泰、米泰 (還搞不清楚不過目前兩個都喜歡)

     航海王─索魯(目前是這個~不過索香魯我也接受拉)


欣賞耽美:純情羅曼史

     喜歡就是喜歡

     鬼蓄眼鏡

     南遙的系列作品


欣賞小說家:御我,水泉,貓邏、護玄


支持科幻小說:吾命騎士,不殺,玄日狩,非關英雄,1/2王子

       風動鳴,銀色域,沉月之鑰

       零度領域,黃泉之狩

       未來都市NO.6

       今日魔

       少年陰陽師

       特殊傳說

                           以上。




基本上我對家教是大愛 噢!

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動漫的美好。



BY THE WAY,夢想是學好日文去當交換學生阿!(沒人問你)



我是真心想跟大家交朋友噢!

真的不會騙人的!





補充補充:

忘了說聯絡方式XD

基本上我用MSN比較多,因為不在國內...

不過即時通偶而也會上啦!

都可以找到我噢!


MSN: stu5032@hotmail.com

即時通: stu503322





我的樂果噢!拿了要回覆嘿~以下是連結囉~


﹋水 色 ♫ 音 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