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 演唱:Tank.Selina
 
TANK:
 下弦月 星滿天 傷心淚漣漣
 一陣風 一首歌 搖晃思念
 只恨年少愛逞強 為小事輕言離別

Selina:
 在春天 過冬天 張眼睛冬眠
 一顆心 一種病 不停落葉
 舊情怎麼那麼長 打了繞了幾千結

 合:有沒有一把劍 TANK:可以真斬了藕斷絲連
 合:有沒有一條線 Selina:能否∼遣散了緣

 合:獨唱情歌最苦澀 逃不了的折磨
 合:當生死向誰說出口 別後懸念依舊
 合:獨唱情歌最苦澀 管不住的離愁 
 合:趕下眉頭又上心頭 我好想再暖和 你手
 
 
 TANK:
 下弦月 星滿天 傷心淚漣漣
 她微笑 她捧花 都看不見
 我只聽著你從前 捧著聲張的誓言

 Selina:
 在春天 過冬天 張眼睛冬眠
 看倔降 帶幸福 越走越遠
 有時不願讓一點 最後卻失去一切

 合:有沒有一把劍 TANK:可以真斬了藕斷絲連
 合:有沒有一條線 Selina:能否∼遣散了緣

 合:獨唱情歌最苦澀 逃不了的折磨
 合:當生死向誰說出口 別後懸念依舊
 合:獨唱情歌最苦澀 管不住的離愁
 合:趕下眉頭又上心頭 我好想再暖和 你手
 

 合:我站在柳絮扎眼 寂寞胡同
誰在弄堂忽然沉默 淚流



改編版* 演唱:安加西奈.神闇
 
 
安:冷風吹 雪漫天 想起你的臉
  那天真 不服輸 可愛的臉

  雪白如霜的容顏 不知何時已走遠


闇:沒有光 沒有天 生活在黑夜
  那絕對 的強悍 不曾改變
  若當時勇敢一點 也許就能有永遠

安:是否靠這把劍 就能解我對你的依戀
闇:是否用這一劍 就能 代表一切 

安:只能沉默 不回頭
  心亂不知所措 害怕再對上你愁容
  那會讓我心痛


闇:面對承諾 不回頭
  在你走了以後 把回憶葬在我心中
  百年歲月不再 相逢
安:冷風吹 雪漫天 想起你的臉
  你微笑 你憂愁 都在眼前
  想像時間沒溜走 回頭能見你笑顏

闇:沒有光 沒有天 生活在黑夜
  那時光 和溫柔 已經不見
    好想再見你一面 卻又怕心會淪陷

安:是否靠這把劍 就能解我對你的依戀
闇:是否用這一劍 就能 代表一切

安:只能沉默 不回頭
  心亂不知所措 害怕再對上你愁容 
  那會讓我心痛


闇:面對承諾 不回頭
  在你走了以後 把回憶葬在我心中
  百年歲月不再 相逢

合:兩個人背靠著背 不說再見
  只能看著你的背影 走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