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昨天說過會再來的XD

不過昨天該講的都講了。所以好像也沒啥話好說~(那來幹麻)
阿阿就想來紀念一下嘛!對吧~(笑)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破音),祝我生日快樂!
(悲慘的小孩)

好啦生日快樂,要吹蠟燭許願!(嚴重自HIGH中)
第一個願望我要全世界和平!(被人丟雞蛋)
第二個願望我要永遠愛棒棒堂!(ㄘㄟˊ)
第三個願望…(默念)好啦!

耶吹蠟燭!(乎~)


好啦!完成了!(好乾)



噢今天過的還可以!不過就有件事不太開心就是拉XD
下次可要記得阿傻子XD


好啦那我們明年生日見!十六歲大好!(好老噢)(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