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已經十九歲了= =

可是我還真的是沒有十九歲的樣子(嘟)

心性的關係吧 我本來就幼稚!

到了這個年紀還被人說天真就不太好了。

可是我真的很懶阿....(滾~)



今天其實真的很平淡耶,明明是很挺特別的生日說!

我今年生日的農曆跟出生那年的是一樣的耶!!

超酷的噢!4月24號!!

阿阿不過今年過得很平凡啊!

去吃義大利麵當大餐,隔天才要吃蛋糕~

因為吳阿弟要求要在他生日當天吃蛋糕,因為平常都是慶祝我的~

後來想說好吧就給他吃吧!

可是相比吳阿弟拿了六七個生日禮物回家,我今年快要等於一個也沒有。

就算有一個到生日也還是拿不到lol

有點悲慘= =不過要送生日禮物其實挺難的吧lol

我自己都不喜歡送人家了說= =



再打這篇的時間 ,澳洲已經27號了,不過我是台灣人當然過台灣時間囉!

今年還沒許願吧!還有時間可以許!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我所有認識的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生活!

最近聽到一些令人難過的消息,才知道生命真的很短暫...

第二個就是希望我能大學讀的順遂,明年真的可以依照計畫去日本讀書!!

我現在要開始跟老師一對一學日文,預計在年底考過三級,去日本前可以有二級的水準!

第三個願望,我也不用藏了啦!

我想過過正常大學生活,交個男朋友啦><

我已經空窗十八年了不要這樣對我><

來個能欣賞我的男生嘛!我又不難相處只是大喇喇了一點阿(嘟)

又沒甚麼不好><不過也要我有喜歡拉><



哈哈!公開徵男友挺蠢的,可是真的,希望能體驗看看~

看過很多愛情小說,漫畫,電視劇,其實是真的很嚮往的!

不過我也得慢慢修改我的一些不好的個性啦!



明天還要做日文presentation,下個禮拜最後上課後就是考試周了

講實在的我一點把握都沒有,尤其是管理跟經濟= =

管理是本來就不在行,即使每次Tutes都會運用,可是要我把那些有的沒有東西背下來真的很難!

經濟則是一直都聽不懂聽不懂,所以前面聽不懂後面也跟著聽不懂

聽不懂就看小說翹課lol 真的是很糟糕= =

可是偏偏期末占65趴,不好好讀可不行!這禮拜開始要來搞懂經濟,下禮拜才能去問人lol



不過我挺早就考完的 6/17號,別人有些考到25號= =

我提早一個禮拜阿...其實沒多好= =

如果是年末可能還可以因為這樣早點回台灣

可是是年終那就沒用了,媽咪要回台灣,我就得打理家裡還有公司的事

好麻煩><

一個多月不知道要幹嘛 ,練車練日文,說不定還要找打工lol




唉唉~我累了!今天看了三集噩盡島~

比讀書還拼lol如果上課內容也這麼有趣就好了啦!

好啦我要晚安了!

最後一次,祝我生日快樂~

19歲要有19歲的樣子!!這樣才有人追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