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周 5/20-5/26

 

星期二,我為辯論的事煩到不行在FB上寫我想唱歌想尖叫,

然後他就發給我說不要太勉強,為了消除壓力要不要去看海

先生,不要再增加我的壓力了好嘛!!!

 

星期三,我拒絕他了說最近還很忙,然後又去買了一些衣服

 

星期四辯論本番,我們算輸了拉不過大家都很努力了,我想我們比第一組表現得還好吧

他今天唉我挨很近,煙味很重...我真的不喜歡菸味

 

星期五一大早竟然在一號館遇到他,而且我們根本隔壁教室

聽說中午還跑去Ariel教室找我...

跟Laura一起做韓國的海報,下午跟Malin Steffi and Ariel一起在學校吃冰聊天

晚上跟大夥去吃土耳其料理但是超辣的

 

星期六要去Shino家做手捲壽司,3點約在一個新超市買東西

5點去接其他人,Shino家有點遠但是很溫馨可愛

13個人一起吃壽司,很開心,而且Shino還說要在他生日那天幫我們兩個再辦一次生日w

 

星期天,我的生日

12點一到,Ariel就Line我叫我去樓下,我大概就想應該是要給我驚喜了吧

然後Ariel Tammy Malin Karin把燈關掉點蠟燭替我唱生日快樂歌

蛋糕長得很可愛,剛開始以為是買的,結果是Malin做的!是香蕉蛋糕,超級好吃

還送禮物給我,Karin 送我手帕,其他人合送我包包跟髮夾,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一天

今天就是預定去カラオケ館唱歌,想說生日就唱好一點的吧

就跟Yan Tammy Malin Ariel 一起去本厚木,但是去的時候要等,我們就先去拍貼了

後來半小時後回去就開始唱兩小時,果然連鎖的真的很不賴,好多歌!!連角色歌都有我超開心

不過因為sweet paradise約五點半所以只唱兩小,不然是真的還想多唱一點阿

後來結束後去mylord前面找Saori Karin Matt Ken 一起去Sweet Paradise食べ放題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阿還有鹹食,大家拿完東西坐在位子上後

突然店內播放生日快樂歌,店員拿了一盤特製給我的拼盤,其他客人也為我拍手

後來幫我們全部人一起合照,還讓我挑生日禮物,我挑了一件T Shirt

後來那張照片洗起來裝紙框送給我,服務真的超好的!

不過因為那盤拼盤很大而且花很多時間照相,結果後來我拿的東西根本吃不完

還吃到很痛苦XDD70分鐘真的有點短

後來跟女孩子們一起在Mylord逛街,Yan還去玩假髮,一起去看狗狗

後來抓大家去拍貼w超可愛的大家~之後帶大家去零食店,不過他們到事在隔壁酒莊買不少酒

回來後女生們還繼續在L館喝Malin買給我的香檳,喝到臉好紅www

晚上媽咪打電話過來,我第一句跟他說謝謝他把我生下來,媽咪好像有感動到

畢竟我的生日,跟我的媽咪最有關連,是他將我在今天帶到世上來的

今年是唯一一年,沒有跟家人一起過,雖然這樣弟弟可以好好過他自己的生日XD

不過還是會想我的家人。

 

我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雖然過了2開頭就會越來越不想過生日,不過Malin說,

你看,有一間店的名字叫Forever 21,就是說21歲是多美好的一個年紀

我剛好在這一年待在日本,一定會有很多彩多姿的21歲

不過我也真的慢慢邁向成人的感覺

今年生日願望,因為蛋糕的關係許的有點緊湊

不過大概還是跟往年一樣,

第一希望我認識的所有人平安健康

第二希望我有一個非常非常美好的一年在日本

第三,雖然今年有點意外有人追我,但我還是想要能交男朋友

雖然當時不知道到底想的是不是他啦 anyway 我想談戀愛看看

 

我相信我一定會有很棒的一年,我要讓自己體驗一個很棒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