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這裡慢慢被我給忽略了lol


嗨大家好~我很好啦!反正我也知道沒啥人在看,自己打給自己爽的。

之前有一陣子煩心,關於朋友的事情。

不過是我自己太鑽牛角尖加敏感了,也許是寂寞使然吧。

還有可能因為我不喜歡某個該死的傢伙= =所以我一直很不了解,

為什麼他可以跟我們朋友疏遠到這種地步。

後來跟他說了說後,我也比較看得開了。

何必去為難人家,自己的男朋友被朋友討厭已經夠為難他了。

對不起噢Winny我太任性了XD


Penny之前也是風波不斷,貌似是解決了,其實還有一點點藕斷絲連中。

主要是人家還是非他不可,而且忌妒她身邊的人,真的是有點無言。

不過我也不是不能體會他的感受,畢竟之前我也是這樣阿。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也會跟他一樣在忌妒吧xd

不過我現在都無所謂了,現在這樣很好XD


唯一不好的是我的成績,有點危險。

唉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靜下心來讀,只能盡我的全力了。

不過....真的是全力嗎?



我的生日快到了耶!

期待已久的十八歲。

我一直很想趕快成年就可以正大光明的看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拉XDDD

不過聽說成年後,日子會過得比較快呢。

不過我自己覺得我來澳洲後時間都過得很快LOL

PARTY已經辦過了,把拔說要來澳洲可是沒辦法幫我們慶生。

而且隔天就要去跳NOBODY拉XDDD

總覺得不會很好看,因為我看大家都不是很積極。

即使不積極我們還是得上去跳拉!

我自己跳得好就好了!


嗯嗯好像差不多了耶。

最近心情還不錯,雖然有些事情貌似在困擾著我,不過也沒啥大不了的拉!

因為,一定又是我想太多~沒事的XDDD


好啦掰掰~

生日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