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賽巴斯欽和小謝爾回來了啦!!!


哈哈~沒辦法還是想來發表一下意見!

我星期五一大早就爬起來看黑執了,其實星期五是要出門的說~

我還是給他...恩九點半爬起來lol

好啦是不早,但是對正在放假的我來說很早了lol

找阿找都沒有字幕組放上來...只好跑去伊莉看無字幕的~

反正主要是看影片嘛!加減看得懂啦~



一開始就是新主角亞洛斯全身光裸的跟一個肥死人的大叔躺在床上LOL

而且還全身黑青阿!!!我的天阿這樣代表甚麼我想不是腐女的人都曉得了!

原來亞洛斯...你有這麼可憐的過去Q口Q好同情噢!

他開始跟他的惡魔執事定契約,妙的是,這次的執事...是蜘蛛精?

為什麼契約在舌頭上?= =我覺得很妙= =

難道要認真下命令的時候要吐舌頭嗎?

而且這次的契約印記沒有謝爾的好看說~

像有人說,想柳丁片LOL因為是橘色的!



然後就進到OP,還不錯聽啦~不過兩個人一直在拉手不曉得在拉甚麼...

後來也沒拉住...那到底在那邊拉拉扯扯幹嘛?

不過我挺喜歡裡面的一個場景~是亞洛斯舔棋子然後吐舌上面有契約印記噢!



就是這個~其實挺俏皮的啦~

一直覺得他其實是個挺陽光可愛的少年。


可是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

他其實是腹黑受!

他家執事克勞德在幫他扣扣子的時候還故意把他扣好的扣子解開~還問他生氣了嗎?

他是不是很想看她家的面攤執事有點表情阿?

不過這點我想我也一樣,因為一直對克勞德不看好= =他好老的感覺= =

更更更離譜的是他還戳瞎他家女僕的眼睛啊!!!

有夠可怕!我傻眼耶!

而且還在裡面攪一攪= =

瞬間對他沒愛!這樣太腹黑太惡趣味了!

亞洛斯君,就算過去在黑暗也不要遷就別人噢!

看我家小謝爾調適得多好!可以跟他家執事有說有笑的!XD

不過或許他的過去更不堪吧,剛開始的劇情...其實就很糟糕了LOL



亞洛斯家好像很有錢~還有漂亮又大的飯廳~

不過當克勞德要換擺飾的時候可令我大傻眼!

他竟然在跳踢踏舞耶?!

在幹嘛阿我的天啊!我整個愣了三秒開始大笑!

一個面攤執事會跳踢踏舞?太另類了!還是其實他很悶騷阿?

反正換擺飾的過程也是很瞎,不過他是用金色的餐具噢,是跟他眼睛顏色一樣呢!



然後就是招待他的叔父的事情啦!竟然有熟面孔,那個花癡多爾伊子爵~

我馬上想說,這是有跨部的?怎麼第一季的人跑到第二季來?串場?

為什麼是這個白癡之類的,枉費他那張帥氣的臉~

然後就一些啦裡拉雜的東西~中間亞洛斯還酸他叔父嘴很臭叫他不要靠那麼近= =

就可以知道他多黑了!



然後是一位旅人登場!

完全看不到臉~不過我看到他的笑容就知道他是誰了!

是我們帥氣又超級的惡魔執事─賽巴斯欽啊!

阿阿阿你出現了你出現了!不過...為什麼你會出現LOL

然後亞洛斯就答應讓他住下,然後問他的箱子裝的是甚麼之類的~

然後賽巴就叫亞洛斯帶他去他家的地窖,好像有好玩的東西~

然後就拿了一盒茶葉在那邊看,後來~

被克勞德發現了!用金色的刀子接開他的斗篷~

然後賽巴就搶了茶葉盒跑出去!

結果刀子差點打中他的箱子,原來裡面是小謝爾?!

我第一個想法是,謝爾怎麼有辦法塞進去阿= =

然後賽巴就帶著謝爾和盒子逃出去了LOL

因為亞洛斯很怕黑,所以他叫克勞德不要追出去留下來陪他。

結果就出現黑執II的經典名句!

中文是,我會一直渴望老爺,直到你厭倦為止。

萌翻阿阿啊!

不過亞洛斯好像沒被感動到XD

很多人說,克勞德的忠心程度好像比小賽多很多耶XDD

可能是因為小賽會惡搞謝爾吧!

這個執事比較守本分~


然後就進了我超超超喜歡的ED!

欸欸欸我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有種感動耶!

雖然畫面就一隻蝴蝶在飛飛飛~後來出現倒臥的謝爾,然後蝴蝶停在頭上,化為小賽的手。

可是歌配上畫面我整個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馬上就去把那首歌弄到手~好好聽!松下優也GOOD JOB!(姆指)



最後的一小片段真的給予愛第一季的小賽和謝爾的人一個大希望阿~

在樹林裡,小賽把謝爾抱出來,然後把搶來的茶葉盒打開,裡面竟然是謝爾的戒指耶!

然後小賽幫他戴上後,戒指發了光~然後小賽就用超級溫柔的聲音說:

「好了,少爺。起床的時間到了。」

呀~~~超萌!

小謝爾要甦醒啦!第二季還是賽謝的天下!

而且第二集的預告是做謝爾他們呢XDDD

不過我想,那亞洛斯他們怎麼辦LOL

不管啦~星期五就可以知道囉~趕快來阿星期五!



這張超讚!

我只能說,光這張照片看起來,謝爾就輸了XDD

為什麼呢?

因為亞洛斯的腿實在是太美了啊!!!

整個細長到不行,膝上襪加上超高馬靴還有超短褲!露出的那一小塊大腿~就是絕對領域阿阿啊!

我整個超愛他的腿XDDD(變態阿)

而且動作有點挑釁的感覺,不過整個還是很好看XDDD

抱歉謝爾~畢竟你還指是個十三歲的孩子LOL

亞洛斯看起來就比你大~不過沒關係,長大你也是個出落的美人噢!

看你的女裝就知道了XDDDD



不過執事上當然還是小賽啦!克勞德你太面攤了!小賽就很有「想幹架就來吧」的感覺XDDD'

不過光憑這張我就有點小愛上亞洛斯了~而且我挺喜歡他的名字的!

如果你能在活潑可愛一點就好了,不要這麼黑暗嘛!


加油啊!黑執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