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今天的祝福~
雖然沒做甚麼事情但是跟著家人一起過著平淡的一天也是一種幸福
把拔特地從台灣過來跟我和弟弟一起過生日,覺得這樣就很棒了~
火鍋也吃了蛋糕也慶祝了禮物也有收到了~
大家的祝福也都一一回覆了~感謝你們:)


願望的話XDD
第一希望我認識的所有人都能夠幸福快樂平安
第二我希望明年真的能去日本留學~最好是東京XDD
第三我就放心裡了XD

Thanks for all your wishes!
要20歲了,雖然這數字讓我覺得有點驚恐,但也是人生第三個十年的開始
雖然責任會重了很多,但我會努力讓自己能像個20歲
不過老是有人覺得我不像20我也沒辦法啦XDD人家長得太幼齒了真不好意思XD
希望我能更成熟懂事一點:)
so good night everyone~ and tomorrow is my brother's turn XDD


以上是FB給大家的話
接下來是我自己的私人時間XD

2開頭耶...剛剛把兩年前寫的18歲的文章點出來看才發現兩年不過如此短暫
我還是沒甚麼長進= =(汗)

我沒變,還是沒變
不過最近我變的朋友比較多了一些,雖然還是台灣人為主
但是今年頭髮染了隱形眼鏡常帶了感覺跑趴跑比較多了一些
這或許有點用處吧~

以前總是用我還沒20歲去跟媽咪回嘴,但以後不能用這個理由了
現在的我真真正正的20歲。是個法定年齡可以投票的大人了。
20歲也意味著,外面的人看你是一個大人而不在是青少年了。
對此,雖然我不願意被當成大人,因為被當大人看待的時候表示你做的事情會被放大檢視
有時候對自身本體是很傷的...
但是你無法去改變他人看你的眼光,你能做的只是盡量少讓人家這樣認為
所以媽咪常帶我出席大人的場合,不過我真的不喜歡去就是了

當初參加朋友的生日趴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我20歲會不會也有這麼酷炫的趴
不過因為我雖然心裡想辦,但是又沒辦法當主辦人去邀請大家
所以到後來,到底有沒有生日趴這回是我自己也不知道
雖然明天要去同學家唱歌啦,有沒有驚喜我真的不知道~
但也不要期待太深,別忘了之前的教訓

把拔來澳洲跟我們一起過很重要的生日,媽咪還送我一個很漂亮的戒指
我們全家一起吃火鍋看電影吃蛋糕
雖然是很平淡的FU,但我覺得這是一種幸福
能跟自己的家人一起生活在一起感覺真的很棒
因為我們跟把拔分開了4年多了,真的很希望他能跟我們住在一起,我怕他寂寞
所以真的不能讓爸媽失望,生氣,哭泣。
最近常讓媽咪生氣難過,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老是頂嘴...我不會現在才叛逆期吧...
其實生日最該感謝的是媽媽,人家都是生日其實是母難日嘛
媽媽在生我的那天那麼辛苦,也很努力的照顧我跟弟弟在這邊的生活,努力工作
其實我都清楚只是腦袋不知道是在抗拒甚麼
弟弟也是這樣,老是惹媽咪生氣,這樣真的很不好
以後要更乖幫忙更多事情!!

雖然我一直想要去日本,也明年或許有機會去日本了
我才想到,我雖然搬過好幾次家,換環境,但是我從沒離開家裡過
我們跟把拔分開,但還是跟媽咪弟弟在一起
但如果我去了日本,真的得靠自己生活了。
雖然我覺得我應該沒有甚麼問題,但是我總會覺得寂寞不習慣吧
我一定會想家~
但是那是我人生中的大事,也是我的願望。
我希望能去,即使再怎麼不捨
我相信我到日本也一定會有更豐富的生活


最後,我想跟20的吳倩妤說
20歲了,大了一歲也就多了一點包袱。
要更懂得忍耐,更懂得退讓
要乖乖知道嘛?!
加油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