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等待已久的生日阿,終於到了XD

雖然說很期待,但當真的來臨時,就覺得自己變得好老>///<

我在那一圈子裡是第二個步入17歲的,哈哈下一個換NINA啦!

17阿,虛歲就18了,我竟然大WINNY 2歲= =




17歲算是一個很特別的歲數,很多漫畫都是設定17歲說。(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覺得很酷!(喂)

這樣應該可以算看18禁不犯法了吧?(鑽法律漏洞中)




今天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噢~大概八九個。

還有人搞不清楚日期昨天就跟我講了XD不過他今天有在跟我說一次!

還有禮物,把拔送我手錶說,是時針的,算是很貴的手錶吧!

他說我要開始帶淑女一點的東西了,不能再戴電子錶XD

好啦好啦我會試著習慣咩!





總歸來說今天算是開心的吧,因為比起去年只跟馬麻一起過,也沒甚麼朋友。

今年就過得挺開心的!

哈哈我現在在等我某位同學的祝賀XD他說他會跟我講生日快樂如果他還沒暴斃在書桌上的話!

姓古的,要上線要快嘿XD




嗯嗯,好久沒有許願了,來許三個願望XD

第一,希望我能跟大家永遠保持友誼,永遠都是朋友。

第二,希望我學業能高分,每科高分PASS!

第三就是秘密啦!哈哈我自己在心裡許願~



17歲了吳倩妤,年齡該有的成熟要有嘿,不要再像個瘋女孩一樣了。

赤子之心是不錯,但也不要太白目,講話要有分寸得體知道沒?

新的一年要達到自己的目標噢!這樣才會有人要XD

唉唉,甚麼時候才能結束單身的生活呢~(遭巴)




加油啦!





生日快樂,吳倩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