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9 and Chitty Mood 初歸



每年回來對我來說最大的事就是去參加CWT

慢慢的也參加了三年了~

雖然每次花錢都花得很兇!不過這是我最期待的活動拉~



不過今年的CWT只能說有夠冷!

剛好有冷氣團,然後又下雨,所以台北冷到炸!

然後我得星期六一大早從台中趕去台北,冬天五點半要起來...

到了台大我只能說...

為什麼天氣那麼冷人還那麼多!

我明明是八點就排了怎麼人這麼多!!跟去年差好多!!

不過後來我發現大概是我排的地方是一樓,去年排三樓,所以差很大!

一樓的人總是比較多啦...

因為下雨天所以得在外面站個兩個半小時才能進去...

進去就是人擠人的開始!!



既上次御我跟水泉的合本,人多到排到外面去

我就想說應該要先殺水泉的書不然晚一點再去就沒了

找到隊伍後我就開始找隊伍最後尾

因為這種人很多的攤都會安排在樓梯口附近

只能說正式作家的魅力無限大,隊伍從一樓排到四樓又開始往一樓排

我邊爬樓梯邊講到底還有多遠啊!!

後來在4樓找到尾巴...拿到361號的號碼牌

後來就開始排阿排~一直看到有人不斷的往上走

到了一樓的時候,一個COS綾侍的姊姊進來說


本子快沒了耶!


聽到就想,也太快了吧!!才剛開始大概一小時耶!

然後他又說 360號在哪裡...

我聽到整個傻眼...不會本子數量只到360號吧?!

不會那麼衰吧!!

後來好險沒有...跟工作人員講說我要一本就結一結閃人

好險買的到不然我大概會哭死!

我從年中就在期待這本了!!還有寒假場的那本...我麻煩小畢幫我填通販單了



接下來就是硝子的攤買無所不能~

整個好厚啊!300我覺得很有價值啦!

後來還有請硝子大簽名~我買的書都會請他簽名噢~

再來是去水波不興晃晃

講實在的今年的東西我還沒完整看過所以到了攤上才在想要買甚麼

我去的時候比較沒有排隊人潮,想去年也是排得落落長說...

不過我在這攤敗最多...520塊lol

我真的拿他的Q版吾命沒轍...太可愛了阿格里西亞!



主要就是這三攤,後來就東晃晃西晃晃

買了艾爾的卡貼,一些小吊飾

還有貓耳跟狐狸面具

是說這次會場裡也太多貓耳了吧!!害我也去敗一個XDD

雖然說平常大概也不會帶可是就當看爽的吧~

對了,是說今年失落的幻典,也就是希月的攤很多人耶!

可能是因為遊戲片的關係吧~其實當初出的時候有想買

可是後來如果我買了那麼就會花到兩千塊了

就想說算了...不過...還是應該買才對QQ



因為下雨加上爆冷的關係,星期六的Coser不多,所以我也沒拍多少

到是今年很多虎兔阿 青驅阿之類的

然後我覺得Cosplay越看越有趣,讓我也好想Cos一次看看

當作對動漫的回憶和喜愛吧~

不過我這種國外歸國人...實在很難找到團或是去做道具甚麼的

還有就是,我應該要好好來經營一下動漫的同好人脈了...

每次都自己去CWT總覺得好孤單噢...

如果身旁的朋友有人是Coser也好~真想跟同好一起...

畢竟一個人真的很孤單...



星期六大概兩點半離開台大後,我就轉戰台北車站去

因為晚上要參加喜宴是在台北車站附近

我就想說,那去Chitty Mood歸宅看看吧~位置在台北車站地下街

不過我沒有預約因為想說去碰碰運氣,有位子就鼓起勇氣歸宅吧!

不過我只能說地點真的離台北車站有點遠= =

我走好久才走到定點...



Chitty Mood 就跟其他歸宅的大小姐們Po的照片一樣很粉很亮很顯眼

我在外面兜了一圈後才鼓起勇氣按了門鈴

然後馬上就有人替我開門了,替我開門的人是帶著眼鏡的鳴海

我跟他說我第一次來然後想現場歸宅,他就進去好像是擺置東西吧 後來就又回來了

他跟我說可以把東西給他拿,然後會帶我到座位,接著就伸出手來

我以為他伸手是要我把手放上面帶我去座位結果根本不是啊!!

害我超丟臉的把東西交給他><



接著他就替第一次初歸的我講解一些守則,包括當天在場的執事

哈哈我很乖都有記下來~有奎,蓮,和真,比呂跟鳴海~

是說比呂是外國人啊!後來有問鳴海才知道他是土耳其人,跟著女朋友來台灣

果然外國人穿起燕尾服感覺比較對XDD

不過鳴海的聲音有點太小我聽得有點困難

接著就是選擇餐點啦~

低消是170,但是其實東西就也都高價位,選個吃的喝的就過了

我點了一個巧克力鬆餅跟小紅帽

替我點餐的是蓮,果然跟其他人說的一樣是單膝跪下點餐的><

因為一個人歸宅,其實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看我帶的書等著餐點來~



小紅帽先來,他是番石榴跟蘋果汁調的氣泡飲料,整杯是紅紅的才叫小紅帽吧

其實挺好喝的耶!雖然底下超甜><不過味道真的不錯

然後就是鬆餅,就很普通的鬆餅這樣,特別的是會有專人幫你切~

幫我切的一樣是蓮,基本上餐點的部分都是蓮幫我的

然後跟我聊天的是鳴海,比呂我覺得他還挺會環顧現場的

不過不要手插胸前會好一點~

和真顧的是其他人,然後奎都在櫃檯處理餐點



快吃完的時候鳴海過來陪我聊天

我就大概跟他講一下我自己的事...

有點講太多了然後感覺一直找他講話= =我的壞習慣

可是我就一個人去阿><不講話很無聊耶一直找話題...

其實時間是挺夠讓人坐滿100分鐘的~

後來我就跟比呂用英文講了一下我要帳單,然後就去櫃檯跟奎付錢

送我出門的是和真,感覺是一個很靦腆的人,幫我拿東西到門口送我出去



以初歸來講我覺得很不錯,下次還真的會想帶朋友去

可是有誰會陪我呢= =

下次去西門町的執事咖啡廳看看吧

最近又發現到一間~



星期天也稍微去台大晃了一下,主要是去拍Coser啦~

天氣比較好,也有比較多Coser出來~

所以照片才能多一點~以前都有100多張的~


這次的CWT一樣,過得很好~

在澳洲因為打工所以站五小時都不是問題啦!

只可惜CWT30不能去><明明就那麼近!一月底耶!!

唉可悲的我...


總而言之很開心的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