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完很該死的給我跳掉所以我今天只好重打

 

12/9號跟在RC上聊了很久的朋友來個小聚會

就決定在台中僅有一家的執事店舉辦

不過當天早上差點沒爬起來因為前天晚上鬧鐘沒設定好就睡著了

起來的時候還停再設鬧鐘的畫面...

 

快速梳洗化妝後一邊查著公車時間

不過看樣子好像會來不及在時間內抵達,而且又是第一次去不知道路

所以後來還是請爸爸載我過去,從我家開過去大概15分鐘左右而已到是

雖然要上快速道路

 

不過我找到了不代表其他人也找到

其他人在公車下車後有點找不到所以我爸就去接他們一起來

終於可以在12點準時歸宅

 

因為跟我們同一時段的還有另外一組客人,所以我們沒按門鈴就有人來迎接我們了

因為我們有六個人,座位上安排為了服務方便所以拆成4個跟兩個

不過幾乎所有執事都有來替我們這桌服務

這次執事有家主蘭陵王,Eric,阿不思,還有拉婓

我其實不曉得家主就是蘭陵王,還跟朋友講家主另有其人XDD真的是很抱歉XD

另外一樓很漂亮,當天雖然天氣陰陰的可是整片落地窗讓光透進來也是非常充足

 

因為是第一次來Michaelis歸宅,所以飲食上就先點個午茶輕食的草莓茶

送來的時候是六片剖半的司康和草莓醬還有奶油

我想說6個應該很少可以吃完

結果當天吃最慢的是我...

六片司康我吃了整整100分鐘啊!!吃到最後差點吃不下去

後來是拉婓跟我講司康碰到水會膨脹才會感覺飽

可是桃桃跟我點一樣的蛋是吃得比我快阿...所以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XD

 

大部分的人吃完後小涼太拿到阿不思給他的記事本和羽毛筆

說我們可以寫東西在上面

我才發現大家都是畫畫好手(掩面

我完全是繪畫白癡根本不敢畫只好勉強畫兩片翅膀代替

我最近真的深深覺得我沒學畫畫真的是一大錯誤

 

我自己也拿了羽毛筆拍照過過乾癮,其實還真難寫呢XDD

常用鋼筆的可能就用的比較順手吧~

桌上放著的搖鈴也有拿起來晃看看

是說洗手間真的有夠像飯店用的XD整個好高級啊!!

 

因為第一次去沒有機會參觀到樓上聽說很漂亮的紫色擺飾

希望這次留在台灣的一個多月可以再去看看

 

然後感謝小涼太,小紫原,桃桃,伊月跟小灰子!

很開心跟你們見到面!

還有感謝家主,小E,阿不思,拉婓的服務!你們超棒的啦~

希望下次可以見到大名鼎鼎的拓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