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打網誌真的耗費挺多時間的。

雖然其實我時間挺多的啦,可是就是不會想要來打網至耶= =

但是我覺得,這裡的紀錄比較可以保留到很久。

FB太多人在看了,熟的不熟的都有,有些事情還是藏在這裡比較好。

靜靜的待在這,以後再回來看就有回味的感覺了吧!



是說,最近就過得很隨興。

現在有在打工,有一點工作經驗,在頂好。

其實也有想到我們家跟頂好的關係啦,可是就想說第一次打工有認識的人比較不會害怕嘛!

剛好也在徵人,就去了。也存了不少能回台灣花的錢。

然後...這學期只上兩科,Marketing and Japanese..

雖然說拿到PR了可是來不及申請Commonwealth Support 所以學費也沒多便宜...

兩科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打工啦!雖 然做Counter其實蠻辛苦的,可是我覺得是基本技能拉。

以後說不定吃香一點~


然後最近看動畫看很兇阿~七月很多新番!

可是也都差不多十月就完結了。

中間看了那朵花跟Angel Beats爆哭啦XDD

然後還有棒棒堂的事情...

講實在的當初聽說他們分開,簽不同經紀約時,其實我沒有多大的感覺。

也就是那陣子,我沒在Follow他們的消息了,雖然還是愛,但是感覺淡了。

而去年底,敖犬、阿緯、威廉、小煜組的Lollipop F出專輯,閉關兩百多天重新出發。

那時候我也只是,噢,出專輯了阿,真的就變成四個了耶...然後沒多大的想法拉

因為講實在的,這四隻我喜歡的程度沒有另外兩隻多。

可是今年8月底,王子,小傑,毛弟組成的JPM,大概也閉關兩年後重新出發。

我才驚覺到,他們真的拆團了,已經不在是六棒了。

當下我很難過,難過到哭。

我曾經真的很愛很愛他們,明明大考將臨,我還是不怕死的,偷偷跑下樓,就為了看棒堂。

參加他們的簽唱會,大熱天36度,我願意在微風廣場站五個小時。

還有一大早就去排隊占位,就為了看到他們。

我真的很愛他們。當時。


只是以前的場景,現在不可能再出現了。

我以為在模范棒棒堂結束後,他們六個能繼續下去,即使節目結束我還能看到他們一起。

但節目結束沒多久,他們也在09年末因為合約到期,而簽給不同經紀公司。

敖犬他們現在全屬金牌大風,而小傑是經紀約是傳奇星,唱片約是華納。

當初會拆成4個2個,也是大家深思熟慮後做的決定。

我能理解小傑跟王子想跟Andy哥走,畢竟以前Andy哥就比較疼他們兩個。

敖犬他們想另外發展,他們想唱歌。而王子小傑,一個想走演戲,一個走音樂製作。

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分開了。

但是Andy哥卻罵他們四個叛徒,不懂得飲水思源。

其實他們心裡一定很受傷吧,他們很尊敬的Andy哥這樣說他們。

不過Andy的想法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他們六個是他一手捧紅的,從素人這樣拉拔到那麼紅。

他一定心裡也不好受,可是就算分開了也不用這樣再指責吧?

你如果有能力為甚麼不能把六個在一起簽下來呢?

為什麼要讓他們選擇去金牌大風?

其實我很納悶這一點。



直到JPM也出專輯我才意識到,我還是很愛他們。

所以我下了他們最新專輯,雖然主打歌真的是亂七八糟到不行= =

完全不解為甚麼那歌詞可以寫成這樣,旋律...如果忽略歌詞是還不錯的

可是歌詞整個亂七八糟,一點邏輯都沒有

也因為這樣,他們這張專輯被打槍的很嚴重!

評論都寫的有夠難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那麼自謔去看那些會讓我痛心不已的評論

看到我好難過,看到我會哭。

我愛的他們被批評得一文不值,我很為他們難過。

不過我自己也沒多喜歡那首= =雖然還是會聽拉lol

如果主打歌能換成"那不是雪中紅" 不是更好= =

屏除"月球漫步" 其他的歌都很讚!三個人各有solo一首歌

我個人比較喜歡毛弟跟王子的solo,小傑的...他們風格跟"衝破防鎖線"很像,其實不是很喜歡聽那首

我最愛的歌就是"因為有你"跟"那不是雪中紅"還有"平凡的美麗"



因為有你,我覺得是對著棒棒堂的大家寫的。

雖然寫詞的人是王子啦...其實我比較希望是小傑寫的詞,不過反正是他們自己的作品(潘瑋柏也是)

裡面有一段歌詞是

請不要再害怕 我已經不害怕

永遠是My Dear Friend 不會分你我他

即使做著不同的夢 還是珍惜過去的所有

謝謝為我 謝謝有你 我會堅強 因為有你

我每次聽這段Rap,都會感到很感動。

雖然他們老說這是寫給歌迷的,但我想,一定不只是歌迷吧。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是寫給四棒的,因為,你們一起併肩走過了那麼多歲月

我真的覺得,你們怎麼捨得分開?

現在常常在重看棒棒堂,你們感情這麼好,走過多少大大小小的風雨

六個人同心協力了這麼久,怎麼捨得分開?

其實我自己有點私心,捨不得敖犬跟小傑分開,那讓我真的感到很難過

雖然他們一定不是我們想的那樣,但是他們感情好是不爭的事實。

你們走過大大小小的比賽,棒棒堂只要你們聯合出手,總是能摘下冠軍。

以前表演的影片,都是最最精彩的。

演唱會上敖犬也說過,你們希望能一起奮戰到老,因為你們有無人能及的好默契。

但是為甚麼,為什麼就這樣分開了呢?

現在重看當時的畫面,都覺得好諷刺。

當然當時的你們不會想到你們會有今天,拆成兩團在演藝圈競爭。

只是覺得很難過跟很可惜阿,你們兩個在一起才是所向無敵的。



拆成兩團後,你們都常常被問到,關於對方的問題。

你們都說私下還是有聯絡,也很不樂見看到粉絲對立互嗆。

我相信你們還是感情很好,從微博上其實就看得很清楚了。

你們沒有不合,你們沒有不挺對方,即使現在是可能有點對立的狀態

但就如敖犬在新城國語力慶功宴上講的,工作上一切聽公司安排,私底下要怎麼做別人管不著

之前還看過一個微博上寫說,JPM在錄音,樓下就是敖犬他們,小煜還上去看看情況

請問那些在Youtube上的粉絲都瞎了嗎?

沒去follow人家就在批評JPM不好,LPF不好,那你根本不配當他們的粉絲

一定有人是剛剛開始喜歡LPF或JPM的,可是它們本來也是一體,現在喜歡他們,也應該接受以前六棒

我才覺得有些F迷很奇怪一直砲轟JPM

他們又沒惹到你你是要針對他們多久?!

你不喜歡你也不要講的那麼難聽嘛!這樣你以為敖犬他們會開心嘛?

自己的粉絲批評自己的好兄弟...

講到真的火氣都來= =



最近JPM出專輯,LPF也出專輯了。

F的新MV我看過了,老實說,同樣是主打歌,我比較喜歡"電司"

雖然我覺得拍攝手法跟整個感覺真的有偏韓國的FU

但是這也是他們努力,辛苦做出來的專輯,誰都不喜歡聽到別人說他們抄襲

裡面的小煜敖犬威廉阿緯都很帥!我覺得你們成長了,有點跳脫出以前棒棒堂的青春洋溢

但你們還是堅持著Lollipop的信念,哪裡怕。

雖然身邊少了兩個團員,但是你們繼續堅持著,連著他們倆的分。

而JPM也不忘本,你們也從不避諱談論以前的事情。

只是你們換了跑道,如此而已。

小傑做音樂,王子毛弟拍戲,F四個還想做最厲害的舞力天團

各有自己想做的事,我也很支持,也很開心。

只是真的很希望哪天,能再看到你們合體,上節目,和一些活動

雖然模范棒棒堂已經不可能再開了,那每天一小時讓我笑到不行的節目不可能再重做

就算再重做也不在是我熟悉的人在裡面了

但只要看到你們六個,我就很開心了

現在想一次看你們六個真的不可能阿,拆成這樣一次只能看一團而已><

所以希望哪天,哪天你們能在合體,不出唱片也沒關係啦(大概)

只想再次看到你們六個一起出現在螢幕上,喊著

「大家好,我們是Lollipop棒棒堂!!!」


我由衷的相信著,期待著。

等待你們簽約,再次到期的那天。

有可能你們有些人要被迫去當兵了,有可能你們在這次簽約結束,就不再當藝人了

可是我還是想再看看,最剛開始的你們。

兩年後,我想我會等到那一刻。

等待你們,再次合體的那天。

不要讓我等太久噢XDD


愛你們!

Lollipop 棒棒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