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越來越懶得打網誌了怎麼辦Orz


其實一天來這打個一百字也好吼?


今天是想來講今天發生的詭異事


因為放FB一定會刷掉~所以放在無名好了XDD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阿~


然後發生了一件挺詭異的事情!


今天去公司幫媽咪工作,然後就我跟媽咪跟千惠姐姐三個人。


我們三個電腦都有開,但是沒有一個人有開skype


就在我在跟姐姐學東西的時候,我們三個都聽到一個聲音


是老爸清喉嚨,或者說是咳嗽的聲音


一開始我當然以為是老媽開skype在跟把拔講話


結果媽咪說...他根本還沒開始開skype啊!!

.....

.....

.....


這下可詭異了...馬麻skype根本還沒開,我跟姐姐也都沒開skype,那聲音從哪來?



後來媽咪開了skype,但是老爸並不在線


而且就在媽咪開了skype,但是還沒密老爸的時候,聲音又出現了!!


非常的清楚!但是我們根本還沒開始跟老爸講話啊!!!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阿阿阿阿!!


後來我們密把拔,打電話到台中的家,因為把拔的skype沒開


我們問把拔,他剛剛有清喉嚨會咳嗽嗎?他說他根本沒有啊!


而且他那時候根本不在坐位上!他在前面圓桌教新的姊姊做事情。




所以那個聲音到底從哪來阿阿阿啊!!


太可怕了吧?!


所以這種事一定要記下來!

不然之後就忘記了啦!很特別的經驗耶!!


我看看以後偶而來打個網誌好了

一點點也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