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EXAM 要來了怎麼辦辦辦辦!Q口Q



今天發了EXAM TIME TABLE,才終於有要大考的感覺了。

但是跟以前不一樣阿阿阿,我已經11年級了考試變的很重要了耶。

相較於以前我只考兩科,這次六科全考。

不過我BCT考完了,所以要去學校寫Conpledency。(不確定拼法= =)

然後CHINESE考兩次,聽說和讀寫。

而且明明就英文比較需要準備,卻考的很早阿阿阿><

我好怕我英文寫不出來= =,要寫FEATURE ARTICLE耶。

像雜誌訪問那樣耶!我連國外雜誌都沒看過要怎麼寫?

更何況我小說還沒看完= =還在飆當中...




還有ACC阿,會計還要寫REPORT,還要寫PRATICAL的東西。

兩小時真的寫的完嘛?雖然我可以再加半小時拉....

PHYSIC AND MATH我比較沒在怕,不過數學最近我都沒在聽,要來複習一下了。

唉呦,要在家自習是不錯啦,但是9天我要來學校7天也沒好到哪去。

至少可以回家吃飯....



我把拔已經來一個禮拜了,但是他這星期天就要回去了。

好捨不得噢><,家人團聚的時間好少,但是我們又不太可能回台灣讀書了。

還是只能把拔也搬來澳洲嗎?那台灣怎麼半><

我還是想台灣說....嗚嗚,美食,娛樂,漫畫,小說啦!




今天有Culture Snaps說,不過我沒去看。

因為我總覺得,今年的一定比去年難看,去年的又比前年難看。(雖然我沒看過前年的)

而且把拔也沒啥興趣,我們家就不去了。

反正我弟看過了他也覺得沒啥好看的。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有看頭點= =總覺得明年我們好像會被牽拖進去....




好啦牢騷也差不多到此結束了。

這週末要來飆小說和寫ACC的REPORT了。

好忙好忙阿~(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