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開心,把拔來澳洲囉!



昨天我把拔搭晚上的飛機,今天早上到澳洲啦!

因為最近比較不忙,又遇上我跟我弟生日還有端午節。

所以他就來澳洲玩了!

雖然只有一個禮拜阿,但是還是很開心噢!

畢竟也有4個多月沒看到我把拔了!



今天難得留在學校打球,KEVIN找我跟我弟去。

還有JOHANN, TOMMY, ALLEN, JEFF, IAN, JACK 跟TERRY都有打。

打到後來沒剩幾個,我也無聊手癢下去打XD

不過就防守TOMMY啦XD其實真的不太會玩籃球。

但是偶而回味一下國中的感覺也挺好的不是XD



而且我拿到新雜誌啦,FANS的封面是敖犬AND小傑。

我就是衝這個才買的XD如果是虎牙跟阿杰我絕對不會買= =

FANS變小本了說,改版了吧大概,內容還OK~



是說最近網路很慢阿,好像爆了,本來還要下07-GHOST的說...

人家才看到第二集,好想看後續~

泰德好可愛愛愛愛愛><




好啦好啦,下禮拜二就我生日了!

去年很孤單的過,真是有夠可憐。

今年有家人,還有朋友,應該會開心吧!

其實真的奢求不多,一句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囉!




ㄉㄟ哇,家捏~


(幫點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