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周 5/13-5/19

 

星期一去本厚木拿相本後去海老名逛逛

去看了柯南,超好看的,不過這次小蘭好悽慘,掉進海裡超久的,沒死真的是奇蹟

然後我們又去拍貼,我還去cos KON的學生服ww

 

星期二,我又感冒,而且這周剛好要做辯論的research 整個痛苦到快死掉

然後我跟Ariel說了我在意的兩個人

 

星期三去嵐的房間跟他們聊天,看泰國片,男主角很帥但是可惜是泰國人

然後晚上突然他發訊息過來說要約我出去吃晚餐...我做球出去奏效了?

但是我有點不安害怕

 

星期四是別科放假日,本來想去迪士尼,但是沒人陪我去,後來嵐他們說他們六月底要翹課去

我就決定跟他們一起去了。後來我跟Tammy兩個人去逛町田

吃了第一次的迴轉壽司,買了鞋子跟罩衫,又拍貼

 

星期五,晚上就是晚餐邀約,我穿得太正式了他才穿一件POLO

一起去學校附近的義大利餐廳,但實在不是很好吃

他有盡量帶領話題,所以還算是順遂的樣子

他這次請客,說當作我的生日禮物,送我回L館,路上遇到很多他的朋友

更糟糕的是遇到和華子....

 

星期六跟まお、徐萌一起去橫濱吃鼎泰豐,雖然很多人但很自豪

逛了一下中華街,到處賣肉包和炒栗子,找到沙士就買了五瓶

 

星期天Australia Day,一早起來做餅乾,兩點集合,人還真不少

一起走去河邊後先發給大家vegemite,大家臉色都變了ww不過還真的很難吃

大家有帶水槍,Hiro還被丟到河裡去w到最後根本就是互相攻擊

他一直在我附近晃來晃去,但是我有再躲他的感覺,對我獻殷勤但是我都拒絕OAO

根本沒吃飽,但是跟Youha變好朋友的感覺,他果然是大好人!

跟Karin講他的事情,多個人可以討論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