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文已經兩個月前了,中間是有想說要打開來寫可是後來又懶就算了

反正我每天都有寫日記,紙是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所以還是來這裡記下來好了

是說我來日本也第十周了吧,日記是在開學開始後才開始寫的所以今天是第九周

那就把每周大致上發生甚麼事粗略寫一下吧

 

第八周 5/27-6/2

 

星期一,他又傳訊息要約我出去,三個禮拜他約了三次

是有沒有這麼積極...開了會議討論後決定給他這個機會跟他出去

地點下北澤,兩個人...怎麼聽就是約會阿= =

本來說要來L館接我後來我跟他拒絕了在車站等就好,我需要時間

 

星期二跟Karin講這件事,說他是肉食男,追超緊的,不過他說have fun 比較重要

 

星期三要去Shino家慶生,下課回來後就開始做起給Shino的生日禮物

用了文字模型花了我不少時間,不過效果不錯就是了

5.30在超市見面買點東西後回他家幫忙,這次大部分都是男生來,還來了一個新的日本男生,安武

長相不錯不過年紀有點大25,很有禮貌的人

吃喝然後蛋糕,Shino給我禮物,安武さん也給我禮物!第一次見面耶!

而且看起來價值還挺高的,一條手帕一張Starbucks卡,那張卡還存了1000塊在裡面

是說早上我們班的韓國女生Hyun竟然也送我生日禮物,一條項鍊,超可愛的

但是我受寵若驚,因為上次雖然跟他一起去做壽司但是我們超不熟的阿竟然送我

雖然這兩個大概都是順便給我的,但收到禮物還是很開心

 

星期四優花跟真依送蛋糕當生日禮物,沒想到都星期四還有人還有給我禮物w

 

星期五下午做了很多事,所以獎勵去吃超大Parfait,一個人400多塊但吃很飽

然後想吃鹹的點了一個potato chips想說是薯條,結果送來洋芋片我都傻眼了

後來老闆娘知道我們會錯意就說那個送我們,他去弄正確的薯條給我們,超好的啦!

晚上夜唱!!跟Yan Ariel Youha Unji 一起在X-time從10點唱到早上五點

超瘋狂但是超滿足!而且超級global的,韓文日文廣東話中文台語英文通通有

 

星期六早上5點離開,吃了一下早餐結果回去就很慘了,因為前天晚上出去太慌張

感覺好像被千葉桑注意到,我們七點半回去他還在,後來我們只好去學校晃到九點才回的去

一回去馬上倒頭就睡睡到2點吃東西,弄指甲,5點去italian party

他們辦得很好說,東西很多我有盡量吃,不過他又在我身邊晃來晃去了

後來安武桑跟我說那張卡有錢w我掉叉子在地上正在想怎麼辦的時候他把他剛拿的叉子給我

然後某人剛好就在旁邊,我想他有看到這一切吧,安武桑人真的很好說

玩了一下Wii跟桌球後又跟Yan Ariel Anzu Cubie中間加一個Karin去Doremi唱歌

唱到11點多回宿舍遇到同時回來的Youha,大家聊戀愛話題聊到2點半

Youha說他有注意的日本男生,但是因為其他韓國朋友對他不是很有好感所以他只跟我們說

Alex聽說交了日本女朋友可是聽說他風評不好,專釣洋人的

稍微跟他們提到有人在追我這樣

 

星期天早上在鬧鐘前醒來,但是其實精神有點不濟加上好友來

他有試著在電車上保護我的感覺,被蟬ドン了,雖然感覺不太出來因為他不高

下北澤到了之後我一度沒辦法放開來逛街,因為有男生跟著我真的不好意思在裡面逛很久

不過後來逛到有男生區的店後我一下就買了不少,6件

他偶而會啦我的手去閃車,可是我後來真的精神不濟所以5點就回來了

但是電車途中Makiyo揪免錢唱歌結果我又去了OAO

但是裡面真的只認是Makiyo其他大多是中國人,有個中國女生講話超大聲在我耳邊炸開= =

回來後我跟Ariel and Malin說,我需要更多時間,因為今天出去我真的沒有心動的感覺

因為講時在的,他真的不是很優,我就真的沒有辦法喜歡上他

如果我只是想交男友就會想答應他,但是我覺得我看不到未來

他人很好,真的,但是我目前就是沒辦法

所以要不是我再是看看喜歡上他,不然就是不要浪費他的時間了

他其實又試圖約了我兩三次,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其實我在去車站的路上就有點想跑,但是我發現當我有這種想法的時候就不太妙了

我一直想躲他的感覺,雖然一開始我的確是在意他沒錯

但是那或許是因為我有感覺到他有想靠近我的感覺所以我才會在意吧

總而言之,我現在有點想冷靜頭腦一下

我生平第一次被人追,如果兩情相悅當然很好,但現在是他有情我無意

本來想說那就跟他再一起吧,可是後來我還是覺得這樣對雙方都不好

我既然沒那麼喜歡他,我到最後一定會嫌棄他的

這樣對他應該更傷吧...

 

反正就是,通通先暫緩吧

邀約甚麼的,拜託先不要來,我不想一直拒絕他

請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