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讓我意外到不行的結局阿…
所以,這季的最佳悲情人物應該要換人,從亞洛斯換成賽巴斯欽了啦!
一開始謝爾的靈魂就被奪走,然後謝爾失去記憶;後來被克勞德盯上,記憶被竄改,逼的小賽不能出現在謝爾面前;接著又被漢娜把亞洛斯的靈魂引到謝爾身上占據他的身體並且訂下契約;最後被亞洛斯…算陷害吧,永遠不能得到謝爾的靈魂,而且永遠都是謝爾的執事。
這夠悽慘了吧!
我真的要為賽巴斯欽哀弔= =最辛苦的人是你,但是最衰的也是你阿lol


漢娜得手亞洛斯和謝爾之後,像是指揮著其他兩人似的,到惡魔的聖地,死亡之島上,要兩個惡魔執事進行一場廝殺,勝者可以得到謝爾的靈魂,而輸家必須永遠喪失他的生命。
畢竟是用惡魔之劍傷的,可以對惡魔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所以會死啊!!
從漢娜身體拔出劍之後 (這次換小賽拔了= =為什麼這個會有兩次lol),決鬥正式開始。
一直以來阿,克勞德還是在堅持著少爺的靈魂,想要把他四分五裂的吃進去。
我對這個真的感到…欸!你也太執著了吧= =看了真的反感說!
不過事實證明…惡魔蜘蛛果然有點用處,用蜘蛛絲就把劍給拿到手了。小賽等於白跳lol
但是雖然拿到劍卻也不一定佔上風,之後劍被小賽拿走,並且破壞了整個死亡之島。
但是後來劍又被克勞德從小賽的手中踢飛,並且掉下深谷中。在搶到劍的同時,克勞德沒搶到,跳到一個石壁上卻斷裂,剛好讓小賽有機會刺他,然後就真的刺下去了lol
還真是一點猶豫都沒有,兩個人超快就打完了。
此外,穿插在這兩個人的打鬥中,謝爾和亞洛斯在謝爾的身體裡對話。
一開始聽到他們兩個的內容,總覺得不管是誰獲勝都不是甚麼好結局。
不過為什麼謝爾他還真的是都沒有一點覺得這樣的契約很沒品嗎= =
只是想看,他們兩個打完後,知道契約的真相後,會有甚麼反應而已。
總覺得謝爾他已經不太在乎之後會怎麼樣了(汗)



用惡魔之劍刺到了克勞德,也就表示他非死不可了(Facebook?(喂))。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他在死前還可以講那麼多話而且都沒有快死的那種講話困難的感覺。尤其是在他念那些話的時候。
不過我相信他死前還是覺得,他是以特蘭西家的執事身分死去吧。
他覺得或許亞洛斯也有那樣被四分五裂的價值了,然後將甚麼化為甚麼,不正是他在特蘭西家才會講的話嗎?所以他一定是講特蘭西家的執事啦!!
然後講完話就死了。(喂)
接著亞洛斯也因為契約完成,在謝爾的身體裡消失了。
好啦,起碼他,還是實現了他的願望,並且,四個人永遠幸福的在一起了。
對亞洛斯來說,算是Happy Ending 了吧!



雖為勝者的賽巴斯欽,理因可以得到謝爾回來。
但是漢娜卻說,即使小賽奪回謝爾,對他來說,謝爾會跟死人沒兩樣。
謝爾已經不會一樣了。
我總覺得啊!漢娜此時講的話超級不負責任。
總覺得他說,他們的幸福完結了,得到了,但是謝爾會怎樣不干他的事一樣。
欸欸說來說去還不是亞洛斯的願望害的= =
講完就掉下去了,還無聲的不之道講了時麼,就掉到海裡。
小賽非常的吃驚阿,畢竟那些話,對小賽來說是超級大的威脅啊!
漢娜抱著謝爾跳下去後,畫面回到了亞洛斯跟漢娜定契約的地方。
要讓他們兩人,都得不到謝爾的靈魂。
亞洛斯超黑的啊!
貫徹他第一集的黑化,最後一集也要給他來個出奇不意。
兩個人通通都不能幸福,通通都失去得到謝爾的權利lol超變態的!
還要讓他們看的到吃不到阿阿阿啊!
夠黑!
不知道甚麼時候從海裡跑出來的漢娜丟下謝爾回到克勞德死掉的地方。
讓四人永遠的在一起,反正就是死在一起啦!
雖然漢娜不知道該怎麼死= =


賽巴斯欽跳下海追上謝爾,回想以前謝爾看似知道他的失常一樣。
不過我想在這邊吐槽,欸欸他們的臉又崩掉了= =
最後一集不能做好一點嗎= =


這邊阿~這一段的劇情,我一開始看的霧煞煞。
為什麼謝爾眼睛變成紅色,然後下一秒小賽就下殺手。
但是我看的出來小賽的難處阿,他咬著下唇呢。



廣告後,一切又像第一季剛開始的時候一樣。
不過我有注意到,謝爾手上的指甲顏色是黑色的。
就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變這樣= =
然後在穿衣服的時候,紅色的眼睛又出現了。像惡魔一樣的眼睛。
謝爾還叫他要不要綁緊一點阿~這意思好像說要不要把我勒死看看(汗)
後來要給謝爾的紅茶是New Moon Drop,但是茶杯裡面根本沒有茶葉。
是因為之前小賽說的,惡魔是嘗不出人類食物的味道的關係嗎?
從謝爾回來後,小賽的表情一直都是很嚴肅悲痛的感覺。
感覺就是不爽!看了好難過阿Q口Q
伊莉莎白來找謝爾,並且邀他跳舞。
但是在跳舞的途中,謝爾眼睛的顏色又再換了,而且跳舞的音樂變調了,好像在說,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一切都變調了吧…



小賽跟僕人們吩咐後就出門去找人。去找所有跟謝爾有關的人,劉和藍貓,阿格尼跟王子(我都記不起他名字是怎麼回事= =),葬儀社,還有死神們。
此時之前亞洛斯被殺的配樂又響起,哈哈本來我在想不會是催淚的結局吧!
我的眼睛好像都準備好要哭了。
小賽送給每個人一個盒子,之後又回去宅邸裡接謝爾。
要離開凡多姆海伍家,看似不再回來了,要把宅邸交給僕人們。
並且說回憶其實根本毫無意義的東西,就像是他,即使想起來了,也不會改變他的想法。
僕人們看著馬車離開,而田中先生也回來了。
畫面take到他胸前的徽章,我想那是代表凡多姆海伍家吧。
好像在說,即使當家離開,他們還是會做為凡多姆海伍家的一員繼續生活下去。


在馬車裡,真相都大白了。
在這裡的賽巴斯欽,臉色一直是凝重而且悲痛的感覺阿。
他是為了得不到謝爾的靈魂而悲痛嗎?
真的只是因為這樣噢= =
小賽雖然出手傷了謝爾,但是謝爾卻還活著。
因為…他活著,是以惡魔的身分了。
他因為亞洛斯的關係,會以惡魔之身復活。
小賽為什麼會出手傷他,是想確認他是不是真的變成惡魔了。
但是我會比較想…乾脆這樣殺掉他好了= =
不過講實在的,謝爾眼睛變紅色也超帥的耶!
不是做為那種血跡的紅,而是像其他惡魔那種,粉色的感覺的時候我覺得也很好啊!
因為變成了惡魔,也沒有靈魂可以給小賽吃了吧?
而且他又在迷宮那裡,答應了謝爾永遠是他的執事,並且會吃掉他的靈魂。
可是現在也沒靈魂吃了,只剩下永遠是執事而已lol
所以,賽巴斯欽被綁死了。
總覺得謝爾超不甘願的啊!!



後來,在小賽送的箱子裡面,裡面的禮物,竟然寫出了,謝爾的死亡。
所以意思是,做為人類的他,已經死亡了吧。以後的他,是以惡魔的身分活下去。
而後面的,白色和靛色玫瑰花瓣飄散,就像片頭曲一樣。
當時在想,會不會就像片頭曲一樣,兩個人最終會消逝呢?
兩個人去哪都可以,與世無爭,一切平等的地方。
而謝爾也終於從復仇的深淵裡解放,但是,賽巴斯欽卻要被囚禁在一輩子的束縛中。


做為主人與執事,永遠相伴。


到這裡,第二季就結束了。
看這情形發展,第三季的機率極低。
到最後,賽巴斯欽是最可憐的人阿。
但是對我來說,就當作他們兩個去私奔或是殉情吧。
即使得不到靈魂,小賽你也不要那樣苦瓜臉嘛!
繼續跟在少爺身邊有甚麼不好呢?
不過設身處地想想,如果是我大概也是不爽到極點吧!
這樣的結局,算了,也好啦!
不曉得他們會到哪裡去呢?做為惡魔,會去哪裡繼續身存下去?
對這後來,感到無限的有興趣呢!
不過阿~應該無從得知了吧!
以後還是會愛著,這一對最令人感到憐愛的主僕。
不管是謝爾還是賽巴斯欽,不管結局如何,都還是最愛你們噢!


永遠是我心中,最傲嬌的少爺,和,最完美的黑執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