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花花花!


很累累累累累~


而且我現在在頭痛腳痛中= =

不過還不錯玩啦!很多很漂亮的花~

他們是家庭花園的比賽,我們去參觀的那些人家的花園都超漂亮!

第一名的花園超大的~整個占地很廣阿!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怎麼有辦法把花種成那樣!

那到底得花多少工夫去用阿,還要設計花樣,還得看季節有沒有到耶~

很多花都有開噢!

我媽還買了一盆花,還挺漂亮的,聽說叫孤亭花。(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不過好累= = 一上車就給他睡覺~

回到家後我就開始頭痛了。



聽說今天VICKI被劫色XD

他今天就一早就去PINELAND公車站等阿~

阿他今天又穿很短,類似長T的裙子,所以很短,又穿馬靴。

一大早在公車站噢只有他一個人。

結果有個20幾歲的男生走過來,劈頭就問他說:



"DO YOU WANT SEX?"



媽呀,VICKI嚇到= =馬上搖頭,後來他就走掉了。

我們聽也覺得超離譜= =

不過他真的穿太短了啦~去郊遊又不是約會= =



唉唉我好累!頭痛膝蓋老毛病犯= =要休息掰~


(相簿有更新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