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最後一天阿,過的非常的愉快噢!
Miss Lin 人最好了!最喜歡這個老師啦!!


星期五當然就事最期待的聯歡會啦!
話說...講習慣聯歡會,其實台灣是叫同樂會吧lol
結果我都講習慣了= =這樣好像大陸人(汗)
那天我就底下穿便服,外面套一件運動服去學校。
因為去完中文課我就要落跑了!不過因為中文課要拍照所以決定多穿一件拉~


一去就先殺去中文教室看看,就看到Nina and Johann在幫忙佈置。
阿我也就一起幫忙了,然後roll mark的時候就躲起來,因為要跑~
roll mark完後大家都一起回來中文教室。
本來很期待要看情殺阿,結果Tommy那傢伙說他很累不想來咧!
好不容易把他轟起來,不過他很晚才到就是了。


我們先玩遊戲,其實我覺得那遊戲超無聊!
不過還是成功的會害人出局~
老師因為一直很想看Johann跳紅綢舞,當他出局的時候就逼他表演XDD
不過可憐到Jason啦!誰叫他在Johann後面相繼出局呢!
結果後來老師也跟著出局lol
三個人就準備要跳紅綢舞啦!
其實是有那麼不公平啦!因為出局的人只有他們三個要跳XDD
誰家他們兩個這麼惹老師注意呢~


於是他們就簡單的跳了紅綢舞XDDDD
哈哈超白癡的拉~還放Johann i touch裡的古箏音樂
老師就說他竟然會聽這種超老成
阿玩完後其實就已經過了一半的課了。
可是Tommy還沒來阿阿阿啊!
所以大家就開始吃東西阿拍照之類的,還開了柚子來吃。
結果Johann的頭被拿來放柚子皮,還一堆人搶著跟他拍照~

我臉超蠢的XDDD
老師說要做鬼臉結果老師 Jason and Penny都沒有做!犯規啦!


拍完照吃完東西後Tommy才終於來!
我們就等大家都來之後拍了團體照~
很多很讚噢!!

大家再一起最好啦!
不過影片就放的比較晚!
因為他還要再錄一點東西所以到最後五分鐘才來放。
一堆人圍在他電腦前面看,我整個超嗨啦!
然後就進入一連串的打字聲,情殺就開始了。


內容我就不多說啦,畢竟我都看過了。
可是大家都看的一直再笑阿~
不過Johann身為男主角自己沒過來看就是了,他說他不想看~
看完之後大家都對他指指點點的噢XDDD
唉呀只是演戲嘛!不過他們三個都算是很會演了耶!
以我們星期四跟在旁邊看和情殺整部短片來看,他們算是演的很好了!
給我們的男女主角拍拍手吧!
但是話說回來,明明說有路人甲乙的我跟NINA的,沒仔細找根本看不到。
頂多只有一點點的我,NINA完全不見了lol
真是!這樣能構成有路人甲乙在嗎= =


看完影片也差不多下課了,我幫老師收拾教室順便等Tommy把影片給我~
然後我們就跑出去外面晃了!
接下來也沒啥好講的啦。
就跟Penny Winny和她老公一起行動。
去Fun House阿,喝飲料吃午餐等等。
阿本來想說要去看Step Up 3可是已經沒有了Q^Q
但是Penny他們說想看Salt,可是我不是很想阿,所以就打電話回去看看他們有沒有要打球。
後來他們要打,我就說要回去打球,他們就自己去看電影了。


在等待學校下課的時間我遇到Vicki,他沒去學校說!
稍微聊了一下後我就往學校走回去了。
講時在的因為我穿帆布鞋出去所以腳有點痛。
結果打球更痛啦!!非常不好行動說!


留下來的就那些固定班底啊!
我 ,NINA, JULIE, MISS LIN ,JOHANN, JASON ,KENESH, GAVIN
分對就是我跟Julie, Gavin, Kenesh
我後來才發現我全都跟不會中文的再一起lol
看起來是勢均力敵啦!不過剛開始我們是落後的就是了。
Johann太高是個問題阿,他媽的還踩到我的腳痛死了!
差點整個人往我這邊倒lol
然後我有默默的進了四球xdd Jason只進一球XDDD
中途Miss Chan也有進來打啦,然後不是Johann就是Jason會出去休息。
有一次我搶球阿,我跟兩個老師搶耶!
我真的是膽子大了才敢跟老師搶球XDDD
不過管他的lol老師下班了所以沒關係啦!
我死命的抓住球,本來只跟Miss Lin搶,後來Miss Chan來幫忙搶
後來連NINA也來攪局。
不過多虧NINA把球我旁邊帶我才能把整個球搶過來!
哇我們僵持超久的!但是最後是我獲勝哈哈!
噢噢還有Julie and NINA兩個力氣超大可以直捷從兩分線外投進lol
還有一次Johann連續巴Gavin Julie兩夫妻火鍋!連續噢!超好笑的!
Kenesh整個超激動的一直偷偷的從後面或旁邊把球截走,有點像小李他們呢!
哈哈打球真的超好玩啦!!



有沒有看到老師超威的XDDD
哈哈~不過這大概事最後一次打球了吧lol
嗚嗚老師要回去UQ準備畢業了lol
不過老師說會來我們的Formal噢!
所以現在超級期待Formal啦!!


阿阿~星期五就這樣過完啦!
很開心很充實的兩天!星期四和星期五!
接下來要放假了,老媽也不在澳洲~
想必是非常混的日子啦!


動畫都快演完了。
然後...不得不說一件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我剛剛看到一個讓我不敢相信的事實阿阿阿阿啊!
不我不希望他是事實!!我希望一切都是騙人的阿阿阿啊!
.................

聽說家庭教師........下禮拜是最後一集了...............

才剛播完未來篇就給我完結!!!
繼承篇怎麼辦!!
我還要看家教啊!我還想說家教大概要跟火影和海賊王一樣不會完結一直做下去了!
結果看到論壇上說官網已經放出消息下星期六是最後一集!
也太讓我吃驚了吧!!
我家獄寺雲雀山本阿綱迪諾XS還有其他人怎麼辦阿= =
嗚嗚嗚~不要完結啦!我沒有動畫可以看了= =
這個九月已經完結好多了啦!十月又沒啥好看的!
只剩滑頭鬼之孫和咎狗之血可以撐而以耶lol
不要啦啦啦啦啦阿阿阿阿阿阿!

就是這樣= =
家教好像要完結了= =
欸欸怎麼可以這麼突然啦!!
我是覺得一定還會有畢竟下一集就最後一集可是還有很多沒交代完阿!
所以我覺得是因為動畫快追上漫畫的關系所以要休息一陣子吧!
畢竟還是要演阿綱有沒有當上首領啊!
只是突然就完結讓我很不爽阿阿啊!
十月快沒有動畫可以看了耶!
剩滑頭鬼之孫和新的咎狗之血而已
而且我還不確定要不要看咎狗,因為看起來畫的還好說...但是是BL的會還是會看吧!


阿,KON上禮拜三完結了。
黑執事星期五...而且結局出乎意料。
這樣推算的話,女僕這禮拜五,家教這禮拜六。
背叛不是今天就是下禮拜一~
然後就十月了lol
一個九月全部我在看的動畫都完結Q口Q
唉,去跟Jason拿一點別的來看吧= =


放假放假!
沒事做!!
一直下雨!
還要工作!
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