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煮飯煮了好久噢…




今天星期六,因為我媽明天要回台灣了,所以今天給他大採購。
買了一堆烏耶謀耶,而且還去看房子,都還沒吃飯。
所以今天兩點多才去吃麥當當,回到家都三點多了。




因為我媽要回去兩個禮拜阿,總要準備點食物給我和我弟吃吧。

首選就是自己做的水餃啦。

本來應該是我媽要做的,可是他太忙了,就變成是我來弄。
就要開始切高麗菜啦,還要把水分擠出來。
然後絞肉,醬油,蔥,糖,胡椒和鹽給他喇喇耶。
再把菜加進去給他好好的攪拌,就是水餃肉拉。

看有沒有很簡單?!

不過我做了一個小時XD




接下來連晚餐都是我在弄,先煮了蘿蔔玉米湯。
燉了快兩個小時,說實在的,好喝,但是玉米都沒味道了。
還有蒸南瓜,我個人是不吃啦,不是很喜歡吃稠稠的東西。
然後花椰菜,澆湯的那種瓜仔肉,還有培根。
講實在的,培根太鹹了XD一不小心下手太重。



哈哈我講了今晚的菜單了。
不是我在說真的好吃耶,不過可能很鹹XD我吃重口味嘛!
但是真的很累啦,站了兩個半小時,當廚師真的挺辛苦的。
向他們至上最高敬意啦!!!




明天我媽要回去啦,我也挺想回去的。
雖然現在的政治經濟治安好像都挺差的。
但是畢竟是祖國嘛!還是會想念的。
還有三個月阿,台灣我來了XDDDDD



兩個禮拜的休閒,要幹嘛咧?
還是得精進自己的知識,雖然不是很想讀。
但是英文爛掉了可不好。


噢對了,我的數學A,歷史B噢。
剩下那有點該死的PHYSIC了。不知道能拿多少。
千萬別太爛阿,太爛我可是會被禁電腦的。
加油加油啦~(揮)


Everybody have a nice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