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AAAAAAAAAAAAAAAAAAAAA!!
家教最高阿阿阿阿啊!


很久沒來這了~

之前都寫很嚴肅的東西,不要忘了這裡的出發點就是我個是各樣的心情啊!

不過現在就是懶得打就是了。


昨天剛把所有的家教聲優演唱會嘉年華看完啦!

我只能說超讚!!

之前我對聲優本人實在是提不起一丁點興趣。

因為講實在的對我來說會幻滅lol(被聲優控打)

可能是因為之前都在想說BL廣播劇的聲優的長相...有些真的是想像不到是會配BL的人,所以對聲優敬謝不敏。

可是我覺得家教的每個聲優都好可愛阿阿啊!



之前本來對角色歌這種東西覺得有點沒興趣。

因為若要以家教這部動畫的角色來講,他們的聲音唱起歌來都怪怪的= =

像獄寺的聲音比較烈,山本的有點傻,了平的燒聲之類的。

之前聽過俺達のJOY,就覺得獄寺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刺耳...

可是聽過他們在演唱會唱就覺得很可愛...

後來又覺得,其實把他想像成是獄寺在唱歌就好啦!拜託~我最愛的獄寺耶XDD

跟山本唱的愛之歌怎麼可以不愛!



先看了2008年的REBOCON,看起來就是很嗨!

而且聲優們都是嗨咖LOL嘛不過終究是演唱會不嗨還得了。

家教音頭整個就事嗨翻,其實真的很適合做開場說~

然後是個人或一組一組的角色歌~

我最喜歡他們角色上的互動~像阿山跟獄寺唱的時候整個救是8059一直閃啊!

然後結尾的第一片頭曲DRAWING DAY也很好聽~

看了2008年的之後我就愛上家教演唱會啦!

開始積極的找09的版本~終於給我在伊莉找到了!


08年的嘉賓是可樂尼洛中村太亮,他小小隻的,不過我覺得他有點可憐是他沒有自己的歌啊!

不過最最開場的時候他有跟了平一起講說不能開手機和相機這樣!XD

然後09年的嘉賓是Varia的S媽 王子 和人妖魯斯大姐~

S媽的煙熏妝超濃lol不過看不出來他會是配英二的人lol

我上次去維基找的時候下一跳!

像史庫瓦羅那樣常常大吼大叫還被風太排名
成嗓門最大的黑手黨第一名的聲優竟然是配菊丸英二耶!

高橋廣樹比較像是S媽那種兇兇的人,可是真的很訝異他會配可愛的角色XDD

聽說他的音域很廣,所以看動漫的人常常不曉得是他配的還得去找才知道LOL

不過他是個很有禮貌的人說,有時候罵粉絲是垃圾的時候後來都會在道歉XDD

而且在09年的演唱會上他被藍波的聲優竹內順子給打扮成大人藍波的樣子唱歌XD

還有就是王子貝爾啦!王子經典的就是嗚嘻嘻嘻的笑聲了!還有「因為我是王子嘛!」這句話

然後藤原佑規在被要求表演一下笑聲的時候一時做不出來結果被其他人一直拿來笑!

然後他就只好跟他們說我來做我來做啦!這樣XDD超可愛的~

不過他蠻高的耶!之前在看10年名古屋版的時候他跟山本和入江的聲優站一起他超高的LOL完全看不出來啊!

再來是魯斯大姐~我只能說他真的扮得很到位,他連羽毛都搬出來掛了!

聲優湯澤幸一郎畫起妝來也很像魯斯大姐(汗)

不過聽說他有別的職業是攝影師的樣子,也有再幫REBOCON拍攝~而且好像會完吉他說XD超厲害!

09年的有新的遊戲可以玩~而且他們還跑到二樓去跟二樓觀眾互動~

真的很羨慕日本人阿!


對了剛剛講了那麼多關於聲優的事,應該也要講講那些班底彭格列家族的人啦!

REBORN的NEEKO桑!他是個很卡哇伊的女生耶!而且貌似走視覺系,每次出來都是很妙的頭LOL

阿綱的國分優加里,他原本的聲音好像就很低,就像阿綱的聲音,不知道是不是整場REBOCON都是阿綱上身還怎樣的~

再來是我越看越喜歡的獄寺的聲優市瀨秀和,他真的是越看越像獄寺耶><而且他超可愛的~雖然小隻了點可是他還挺壯的~

他有時候會是主持人,因為他有跟山本的聲優一起主持的樣子,哈哈很喜歡他跟別人的互動都超卡哇伊!

然後就是獄寺的老公,山本的聲優井上優,他也長的超像山本,聲音也是原本就是山本的樣子。

他人也很高~而且事纖細組的一員XDD其餘的還有入江,王子和阿骸的聲優噢XDD

超卡哇伊的藍波的聲優竹內順子,也是鳴人的聲優~媽呀他超可愛長的也很漂亮噢!用藍波的聲音講話的他整個就是個小孩子!

當然還有一平的陳里美,翻譯不確定因為聽說是華人,他其實很高,但是他聲線也很高!!常常跟藍波搭擋唱歌~超卡哇伊的聲音!

雲雀寶貝的聲優近藤隆,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厲害!他唱歌超好聽!他總會有一種特殊的腔調!

而且他是個嗨咖!絕對是個嗨咖!哈哈他也是世界第一初戀的小律說~也小小隻的但是他也很可愛><

再來是女生這邊的京子稲村優奈,他是個可愛的女生,跟了平的聲優還真的是像兄妹的感覺呢XD

小春的聲優吉田仁美,跟京子的聲優感情很好~在10的忘記哪一場他在介紹自己的時候把自己原本的名子講成稲村XD超好笑的!

然後是常常出錯的阿骸聲優飯田利信,弟一次看到他覺得他也是很有阿骸的FU啊!

不過他聽說常唱錯詞或是忘記東西XDD有一次他跟庫洛姆一起唱完歌後,了平把雲雀叫來排排站,順序:雲了庫

然後他問阿骸看到他們三個有沒有想起甚麼,阿骸一臉茫然XD然後還說是感情友好四人組?XDD

結果是他們三個都幫飯田COVER過XDD像他的保母一樣~分別是一二三代XDD那段超好笑的!真的一臉茫然啦!

原來飯田是少根筋的那種人真是看不出來XDD

再來是了平─木內秀信,他真的超像了平本身的!就是那種壯壯的男生,他都會貼上了平會有的OK蹦~

而且他也很搞笑XDD CHOICE單元都是他在主持,而且最常在介紹的時候說「極限了嗎?!超嗨的啦!

以上這些大部分是固定班底~

之後再來慢慢依據每場不同介紹不同的嘉賓~


10年總共辦了三場在日本,東京,名古屋和神戶各一場,還有一場在台灣噢!

真的超羨慕的!不過還是想去日本的比較多人!

東京的來賓是S媽和拉爾,還有米爾菲歐雷第一次參戰的白蘭和入江XD

出場的歌換成EASY GO 和 LAST CROSS,還有分男生跟女生唱~

我覺得竹內順子的衣服超帥的XDDD

阿ㄚ還有一個初次參戰的庫洛姆的聲優明坂聰美,他超正!正翻了~

而且聲音好可愛~也是個跟角色個性不像的人XDD很嗨~

然後中途就插進史庫瓦羅和拉爾也進來唱,唱完之後當在自我介紹時就跑出白蘭和入江了XD

剛開始我以為只有入江會來,因為白蘭是用影像出現的。

結果是兩個都有參加XDD入江都是躲在觀眾席然後跑出來XDD然後假藉肚子痛回到舞台上XDD

東京站的拉爾,是個大姐的感覺噢!是鈴木真仁。他其實也挺滑稽的說~卡哇伊的大姐。

後來發現拉爾的角色超讚!BURNING PRAYER~

然後白蘭役出的大山鎬則... 是個臉圓圓的也是講話很好玩的人,白蘭上身的時候超好笑XDD

還有入江,豐永利行。他是不是配龍之峰帝人阿...忘了。他也是纖細組的一員噢XD

有一次他被訪問十年前˙NO CONTROL的事情是甚麼,他說喝牛奶卻長不高。

我就想說他看起來不矮阿...結果跟王子和山本站在一起整個矮了一個頭(汗) 在舞台上完全看不出來。

然後因為神戶場和名古屋場的內容都差不多,我也沒看到完整的神戶版和名古屋版,所以只能講片段阿= =

為什麼神戶和名古屋的影片只有片段LOL



神戶場的來賓除了白蘭入江兩人外,還有第二次參加的魯斯大姐和第一次的列維。

列維的聲優叫中野裕斗,看起來很專業的感覺說,人穿著很筆挺~不過看起來不多話。

然後名古屋場是王子SECOND TIME和第一次參加的瑪蒙冥戶留美

人跟瑪蒙的聲音完全串不起來阿阿啊!是個漂亮的姐姐噢!

我覺得REBOCON 3最好看的單元就是CHOICE啦!

所謂的CHOICE就是找人上來按按鈕配對人唱歌,誰跟誰唱甚麼歌都是隨機噢!

不過我覺得那在後面一定有人操縱啦,怎麼可能會隨機抽,如果沒練到就好玩了= =

不過這個真的很好玩說!有阿綱跟獄寺被抽到唱俺達の約束。

結果獄寺就跟他說一直以來謝謝你的照顧XDDD山本超無言的XD

然後唱完後了平問山本的感想然後他說難道俺達系列要結束了嗎?

表情超無辜的XDDD

不過果然是山本的老婆馬上改口說,好拉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唱吧XDD

超萌的好不好!!如果動畫能畫出來就大好了啦!

還有雲雀唱阿骸的消えないの願い,我只能說近藤桑你的動作實在是太可愛了XDD

還有鳳梨頭兩兄妹唱的クフフノフ~僕の契約。

當初我聽阿骸唱這首的時候就覺得超好笑XDD還跳那種很好笑的舞XD

結果兄妹倆跳更經典啦!!



大部分的結尾曲都是約束的場所~這首歌真是越聽越好聽!

然後安可曲10年的都一樣,都是並盛校歌和SAKURA ADDICTION~

都是很嗨的歌啦~大家都會到處亂跑到觀眾席互動XDD真好!

我好想去參加看看噢><

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在能去日本的時候還有REBOCON可以去呢~



嘖嘖這一整篇都在寫REBONCON打好多LOL

最近這幾天還OK啦!只是要考試然後一堆事情很多很煩這樣。

有空再來打心情篇XDDD



最後!家教大好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