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月沒更新了lol

其實我幾乎每天都會來看啦,只是都不知道寫甚麼就是了。

後來覺得打網誌其實挺耗時間的吼?

主要是放這邊沒人看到啦~就算會看到也大多是不認識的人lol

大家都轉戰FB了啦!

我也是XDD

最近還在玩撲浪,因為撲浪上也比較少認識我的人。

又可以追些像御我阿水泉阿硝子阿這些我很注意的作家或畫家!

其實還不錯玩啦現在覺得!


最近剛把柯南第十四部劇場版看完說。

天空的劫難船,有基德耶!!

結果看完讓我覺得柯南or 新一好萌噢!

他其實是個傲嬌吧!!不管跟平次還是基德><

這集基德跟柯南的鏡頭很多阿~而且很萌,看得我以後看柯南眼光都不純了啦!

不過我是無所謂啦XDD


然後網路現在爆了,跑得非常的慢啊!

海賊王都不能看了= =我好想我家魯夫跟索隆噢!!

現在有種海賊王不足症,好像一天不看會死lol

結果後遺症就是一直把強者天下翻出來看lol



開學三個禮拜啦!!雖然只有七個禮拜可是考試報告還是有。

尤其是很該死了會計報告跟BCT考試在同一天(11/4)。

又好死不死的PHY excurtion要辦在11/2 = =這叫我怎麼去!

本來是很想很想去阿,可是我會擔心我的功課= =

但是後來想想阿,反正我不去也是待在學校,阿那天星期二沒有ACC and BCT

留在學校好像也沒差多少lol

Vicki好像說他不去了,Nina不知道,Johann好像也說不去,Jason沒問

本來想說這次雙J都會去的...想也知道某人一定會找藉口

之前明明聽他答應Arief了說....唉

這次想下水啊!可是為什麼要排在那= =

太晚舉辦了啦討厭!!



無聊阿無聊 報告寫不下去 讀書放了兩個禮拜了 要開始認真對付接下來的課業了

還有Block exam要考,考完就是Formal, Graduation and 回台灣啦!

還有一個月!!



加油阿在撐一下吧吳倩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