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等一陣子才能夠再看到泰德了啦><


今天才在想要來看一下最新的07。

結果他已經完結QQ,好突然啦~

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他就給我結束了!雖然我大概也覺的這幾集就會完結。

可是人家還不想那麼快跟泰德掰掰><

雖然是一定會出第二季,但是我要等到甚麼時候拉!



這集阿~主教們跟黑鷹打鬥畫面好酷!

尤其是黑鷹部隊一下令就衝出去好帥阿!

不過只有短短的一下下~我本來還期待能多打一點!

而且我發現我忽略蘭賽了,他明明有出現但是我看了兩次都沒看到他。囧

抱歉啦蘭賽XD

彌卡艾爾好像回來了耶~他還對泰德說,「最愛你的人是我」這種話><

好酷!



我喜歡這雙眼睛,好漂亮~

紅色也挺適合泰德的!不過為什麼是穿帝國軍裝呢?

而且我本來還以為泰德會不理他= =不過好險他讓彌卡艾爾一起走了。

接著就開始逃亡啦!

在走廊上也才跟哈克連講幾句話而已><

唉呦下一季應該都是泰德跟弗拉烏,看不到長金髮美男子的哈克連了啦!



那件套在泰德身上的衣服也挺不錯的XD



後來他們就準備殺出去啦!

我個人覺的那密道的入口還真大條= =

門打開後這麼寬敞阿~

以後也暫時見不到卡斯托魯和拉普拉多魯了~

美男一個一個都看不到了><

弗拉烏要帶領泰德拉~是弗拉烏的見習主教噢!

而且他還把手滑過泰德的脖子><雖然只是要摸那個項圈~

反正之後弗拉烏用飛行機載他們出去啦。

話說他們東西帶夠沒阿,這樣匆匆忙忙出去旅行,食衣住行怎麼辦?

不過最後泰德有抱緊小弗的腰呢XD 超萌的啦!

應該要畫泰德依靠在小弗背上,雖然也是有但感覺不像><

要再抱緊一點啦!





結局就是!

泰德跟弗拉烏私奔去了XD(喂)

好啦是去找尋真相了,應該會有第二季~但要到甚麼時候呢。

我還要多久以後才能見到泰德Q口Q

十月的新番都沒甚麼我喜歡的,可能夢色蛋糕師吧。

是我以前看過的老師的新作~

加減看看吧!

我再等學生會長是女僕,黑執二,還有最近看到的無法逃離的背叛阿!

甚麼時候會出><


嗚嗚泰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