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義上認真,實際上是去人家家裡玩XD



本來是在著急功課的事情,趕快去問我的PARTNER NINA和其他兩位男士。

結果莫名其妙的就跟他們一起去買電池,還去JOHANN家討論XD

奇妙的是還連續去兩天。



本來是要兩組分開啦,後來覺的懶的花錢買想跟他們SHARE。

所以跟他們去買完電池後,我們就殺去JOHANN他家啦。

在澳洲這算是第三次去朋友家拜訪吧。

他家超乾淨的,我真的覺的我家不能看。

不過他房間還真的簡單,一張床一個衣櫃一個床頭櫃一張書桌書桌上面一台電腦就這樣。

他的書就只有少少的兩層鐵架就放完了。

我的書架超大的說。不過都是讓我丟雜物的XD

後來橋來橋去,發現不能在他房間做,就跑到他家ㄝ應該是娛樂廳吧。

那邊有電腦比較大~


後來我們兩天都在那讀書聊天看影片= =沒錯是看影片。

因為在不知道要做甚麼所以JOHANN就放影片來看,本來還在放絕命終結站。

那還真是有夠變態的Q口Q不願回想= =

然後後來做完後我們在看家教打發時間。

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我們四個兩天下來,好像也沒有討論出個所以然= =

只有JASON JOHANN兩個有寫完PHYSIC的DRAFT而以,我跟NINA還是沒動= =

而且數學也沒進展。

所以我們到底去他家幹嘛呢?我不知道XD

就當作去朋友家玩吧~

這樣就知道他家了哈!還真是簡單XD



我把拔來澳洲啦,不過下星期二又要回去了。

我們打算中秋節和隔天要請人來家裡吃飯呢。

我是打算請同學啦,不過TOMMY要去CAMP可能他媽媽來而以。

NINA應該是全家,也有找JASON JOHANN不過應該也不會來啦。

挨到最後也只來兩組~我會做好吃的東西說><




阿~現在要幹嘛好呢,要來拼ASSIGNMENT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