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賞花~~



噢用舊版打,總覺的新版的卡卡的~

明天要去TOOWOMBA賞花~

跟TOMMY, NINA WU, VICKI還有我媽我弟~

很難得的我會願意出門哈哈,畢竟都放假了嘛!

出去給他玩一下也好。



想到放假,我想到一件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痛心的事!

我,我把我的USB,最重要的USB給留在學校了Q口Q

為什麼我又忘記!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啦我這個笨蛋!

偏偏之後放假了,我要怎麼拿回家= =

裡面有好多好多重要的寶貝耶Q口Q(淚奔)

我的小說,漫畫,圖片,照片,作業通通在裡面阿阿阿阿!

我個人是覺得不會不見,因為星期五大家都不想去學校,而且我是倒數第二節忘記的,應該是還在。

不是被老師收走就是還在!

我也只能那麼希望了!

我的朋友都唱衰我= =,都說我拿不回來了!

這可不行阿!裡面資料都只有一份我沒備份了啦!

現在只能希望禮拜一學校有開,有老師在,就應該可以拿回來了。

這是最好的方式,如果沒有開,我就只好等開學了不然怎麼半!

阿阿阿我好難過阿!我為什麼要把他拿出來用!就因為他被鍵盤檔住我才會忘了拿= =

我快難過死了!

哀哀老天爺阿!菩薩阿!天主阿!聖母瑪利亞阿!阿拉阿!拜託拜託拜託我能進快拿回來阿!




哀哀聊點開心的吧= =

今天有遇到難得上線的MIWAKO,他人已經在日本宿舍了。

他還說宿舍裡都是男生~而且他用電腦的地方只能在男生宿舍呢

而且他說阿,會留在宿舍的都是為了社團訓練留下來住的。

日本男生真得很喜歡很重視社團呢!

跟漫畫上講的一樣!(亮)

好酷!

不過他人聊一聊後又不見了,應該是去吃飯了吧!

希望他多跟我講一點日本的事囉~



FACEBOOK上的遊戲越玩越順手了~

我正在慢慢慢慢的存錢!

大老二也打到五級啦~

本來今天可以連贏四場的= =給我斷線可惡!

朋友越來越多,這樣很好噢!

我很喜歡交朋友的啦XD

現在放假囉!玩樂之餘還要讀書噢!別忘了還有PHYSIC AND MATH REPORT要寫!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