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明天是我生日,大概很多人忘了XD
人都消失在台灣了誰還會記得他的生日XD
其實也無所謂啦,只是想在最後一天十五歲給他寫個一年回顧。


這一年剛過生日就給我來個響炮,學測日。
有沒有這麼衰阿?當時這樣想。而且生日也沒啥好運,考的還是很爛。
不過還能怎樣咧,是就是了嘛~衝就是了。


再來就是呆在家裡過了快4個月的頹廢生活,沒學校可唸的可憐小孩。
看著班上同學都在跟新同學相處,教更難的科目,其實還真有點羨慕。


接下來就是來澳洲拉,剛開始真的很難過要離開台灣,在機場哭完又在飛機上哭XD
不過後來就看開了,不能回去就算了~還能怎樣?



第一次去語言學校上課,學校的一切都還不錯,就是遠了點,很早就要起來坐三十分鐘的車。每次要回家都會在公車上睡著,很蠢耶!
過了一個月,語言學校也畢業了,我才去那裡一個月就能一起畢業XD
大家人都很好,老師也對我們很好,是有點捨不得。


過完暑假,要去新的學校上課了,因為英文還不行,大部分都在輔導班上課。
但是像自然數學家政就會跟其他普通班的人接觸。
其實我在輔導班過的不是很開心,當然老師人都很好,只是覺得留在那裡,就覺得我是資源班的人。(雖然也的確是)
而且有些白目的黑人會來煩我,媽的我很不爽真的,欠他碰的噢?!渾帳。


但是其實在別的班級還是有其他的朋友,雖然大多是華人,但是有朋友就很開心了。
畢竟現在數數,我的朋友連十個都不到吧?!很慘捏對吧XD
所以要珍惜拉~


再來就是高調家族的成員囉,雖然已經分了,但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他們在心靈上給我支持。
大家都是同好呢(竊笑),我很喜歡他們。


明天就十六啦,想想十六能做什麼呢?!台灣可以打工,結婚XD澳洲十六半就可以學開車了。
其實十六歲已經快要是大人了,今年我也成長了許多。
很感謝今年在我身邊出現的人,幫助我的人也很多,都很感謝。
希望新的一歲能更美好,要朝向新的一年邁進XD




吳倩妤,生日快樂啦!



(明天再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