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2010,也就是民國九十九年說掰掰了~

今年總歸一句,就是衰衰衰到尾

不過今年也是值得紀念的一年到是lol



今年一開始就開始衰!

丟掉電子辭典,跌倒屁股瘀青超大,成績不是很好,感情不順遂lol

後來又有人際關係的問題,丟掉一件衣服,QCS好像沒考好= =

反正很衰啦!!又剛好今年犯太歲,所以我全給他怪到犯太歲的關係上去了~


不過今年也是我滿18歲的年份,也剛好高中畢業了。

明年是2011,也是我最愛的台灣要100年,我也要從明年開始上大學。

種種的巧合阿~所以希望明年是一個嶄新的一年,順遂的一年。


今年雖然一直很衰,但是我也過得很快樂。

畢業總是讓人捨不得,但是總是要面對的。

對於要離開一群在異鄉認識的好朋友們,即使只是要去讀大學,依舊是讓人依依不捨。

畢竟總不是每個人要大學嘛!有人要讀TAFE啊!然後或許有人要離開澳洲不回來了。

雖然我也才跟他們相處三年,可是感情一樣是很深厚的嘛!



很快的,明年的二月底,或是三月初我也要上大學了。

比起台灣的朋友們我整整晚了半年阿~不曉得澳洲大學到底會是怎樣呢?

跟台灣比起來,到底相似多少,又相差多少咧~

我只能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大學一直是我最嚮往的時間耶,感覺上是很美好的一個學習的時間。

社團阿,有課再去上課阿,然後是我最期待的戀愛關係XDD

我可是期待超久的耶!長這麼大都還沒交過,感覺超可憐的QQ

對於這個阿,我還特別跑去行天宮求籤,問恩主公我明年的情況怎麼樣。

一個問課業,拿到中平,他說我不要亂選科系畢竟是影響四年,甚至一生的選擇。

骸有關於人際關係,要看清楚人的本質,有些人在你面前會跟你很好,可是私底下卻會捅你一刀。

我就是太單純又太直太愛講話,所以我明年的目標就是要做個乖乖安靜的小孩~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做到,但是要時時提醒自己阿。

不然吃虧的一定是我,這在高中我就吃過苦頭了所以要謹記在心阿!


另外一個就是關於明年我的愛情運啦~

好像抽到中上,他說我是一定會有男朋友啦,可是我要先檢討自己的個性,為什麼18年來都沒男朋友就是了XD

那我就放心多啦!不過大剌剌的個性還是要收斂一點不要那麼白目好不好!!



時間也快到啦,今年的最後一天也是在家過。

而且並沒有全家在一起耶,我弟竟然跑去跟同學看電影跨年去了= =真是不合群!

今年的跨年晚會好像只有高雄義大世界的比較大咖耶,蔡依林跟羅志祥都在高雄。

台北就是五月天阿,阿妹這樣~台中這次就很沒甚麼= =

所以電視就一直再轉阿轉~還轉到日本台去~

日本的紅白對抗也很不錯啊!


剩十分鐘啦!我要來去認真看電視跨年了!

明年2011,以及民國100年!!

いらしゃい!!!

明年也剛好我的農曆年跟我出生那一年的一樣噢!

明年的5月26日的農曆跟我出生那一年一樣耶!!

感覺是好兆頭!



台灣100年快樂!!

永遠永遠心在台灣!

希望台灣越來越好~政治阿治安阿經濟阿都一定要轉好!

能多站上國際的舞台~

永遠永遠引以為傲!

Good Bye 2010 and 民國99

AND SAY HELLO TO 2011 and 民國100!!!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