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




哈哈哈,為什麼呢?!



因為光這兩天的漫畫錢就花了我100多塊阿!
等於是沉浸在漫畫小說中了XD



現在在播V POWER的演唱會完整版呢,等等還要去看。
剛剛看了一堆漫畫阿,果然還是看到實體好。
網路上都有點不真實....



下禮拜六日都要出去呢,同學的校慶。
星期六文華,星期日二中。
都要去給人家捧捧場才行呢XD
大家都是好同學阿!是唄...



我現在是計劃下下禮拜想去台北,因為JASON好像要來台灣吧。
看看有沒有機會找台北的那兩個出去玩。
別老是待在家裡阿是不是?!



最近在想要不要買吾命騎士四,看起來好酷噢!
不過要花錢阿,我上次回來把我所有的零錢都花光了。
現在都只能跟爸媽拿...(嘟)
其實不喜歡這樣,可是也沒辦法。



才回來第一天呢,還有一個多月等著我。
COME ON TAIWAN!!!



好拉加捏,我要去看模范七棒了!(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