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如果今天不打一篇網誌那就太對不起我疲憊的雙腿和敬業的演員們了!

情殺大好啊!!



哈哈聽說這部戲本來有想找我~

不過當時我也不知情,加上後來Tommy趕著拍,後來女角就是Vivi and Renee~

男角聽說尋找的時候一波三折XDD

甚至導演想要自導自演,不過後來決定由Johann擔當演出,不過這也是他後悔的開始拉XDDD

如果知道會這麼累我看他打死都不會接XD



昨天的戲份我沒參與到,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在拍戲!

今天一聽說要拍戲我就積極的要跟去看~

結果本來說第一節下課要開始拍,不過大家說要吃飯就拖到上課。

中途我一定要說,可憐的男角被迫要抓頭髮XDD那樣的場面還挺好笑的~

阿後來拖到上課,又是無聊的SENIOR STUDY,我就強烈的要求Tommy把我們幾個帶走。

後來看戲的人比演的人還要多lol,有我 Vicki Nina Jason都是來看熱鬧的~



哈哈再來就是超酷的劇情部分~

說到情殺,那當然不會是甚麼happy ending~

但是拍攝過程真的是超多歡樂的拉!

Johann飾演劈腿的男主角,他的元配是Renee,但是卻又另結了Vivi這個新歡~

結果被Renee發現,進而被殺死。

Vivi在之後來到了兇殺現場,因為跟男主角有約。

看到男生倒在地上,他不敢相信的搖了搖,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在搖晃的過程中,男生的手掉出了一個耳環。

Vivi撿起來,那個耳環跟他自己的一模一樣,可是他自己的卻好好的掛在耳朵上。

困惑的他此時在眼角瞄到一個人的身影,而那個身影卻開始跑走。

Vivi起身追出去,在這途中,他回想起他跟男主角之間的過往,甜蜜。

他在一間陰暗的洗手間追到了那個人,正在納悶為什麼那個背影如此熟悉,轉過身來的卻是他最好的朋友Renee。

他訝異的退後一步,不解的詢問這個耳環的事情。

不料的是,Renee一把搶走她的耳環,並大喊:沒錯!這是我的耳環,你不配擁有跟我一樣的耳環!

而後,他就打了Vivi一巴掌,怒喊著:他愛的人是我,不是你!

此時,Vivi也反擊了,大喊著是Renee騙他,然後也回搧了一個巴掌~

Renee受到衝擊撞到角落,後來氣憤的上前大力搖晃著Vivi的肩膀,還用力的推他去撞牆壁。

Vivi也不甘示弱,他回手推了Renee一掌。而Renee卻不幸的撞到洗手台下方而喪命。

看到自己失手殺人,Vivi也跪坐在Renee旁邊放聲大哭。

END




有沒有超級灑狗血的劇情?!

但是拍起來實在是太好笑了!

昨天的沒參與到,但主要再拍REEE 殺了JOHANN的畫面。

聽說男主角為了導演要求硬是跌了五次才OK。

然後今天把所有的戲拍完了!

有好多幕都是看起來很正點,其實他們的對話時在是讓人笑到不行。

因為這部片要消音和黑白化,所以我們在旁邊講甚麼都無所謂~

就有一幕是J AND V要牽著腳踏車回家,然後要演女生把包包給男生拿。

他們邊走邊講話看似唯美,可是講的話實在是惡搞耶XD

他們就講說,V:欸我們應該要聊天吧

J:那要聊甚麼

V:隨便阿不然你幫我拿包包好了

J:噢那給我吧

然後VIVI還要表現在不是很想給他拿的樣子XDD



還有一幕就是要拍男女生互餵東西。

這有兩幕,一個是JV, 一個是JR。

然後食物變成我供應LOL因為我身上有餅乾

所以就捐出來了吧!為了戲劇!

不過在拍JV的時候 VIVI一直笑場XDDD

到是JOHANN演的很自然就是了。

然後RENEE的更好笑!更經典!

也是餵東西,不過因為我沒餅乾了就變成巧克力LOL

不過是爛掉的巧克力!

JOHANN餵完RENEE之後,他就自己非常自然的把額頭靠額頭XD

我只能說他還真是會這些!

再來最經典的就是JR的借位!!!

當初是以為沒吻戲的,結果最後竟然會有LOL

然後實在是太酷的借位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打出來~

我有錄下來所以打算明天去跟RENEE要~




哈哈!我真的真的很期待這部戲!

花了很多人的時間,和體力。

而明天是首映,要在中文課播出,當給Miss Lin的禮物~

明天要開中秋聯歡會,會有遊戲和表演和吃的喝的XDD

當然節目的高潮就是這部片啦!

開完我就要和PENNY去逛逛~所以下午不上課了。



明天最後一天了,要給他好好的玩瘋!

最後一年大家一起HIGH吧!

並且期待明天的首映─情殺。


已下是Promotion噢!我想的超酷!





 

敬請期待 2010 Sunnybank Yr12 最新力作 。

雖然甜蜜 卻也是最為黑暗的 所為愛情的兩面。

愛與恨交織 情與仇糾纏的黑暗愛情片。


情殺─



2010九月十七號 早場起首映。

帶你深刻了解 愛的雙重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