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年,拉拉啦。


今天可以用電腦啦,打完報告後的小小使用。
還是來慶祝一周年快樂啦。


希望下一年能過得更好。



今天有點小哀怨啦。
明明就可以晚點回家又沒關係...
結果我還不是到5點才見到我媽,那我當初那麼早走有啥用?!
害我一個人超寂寞的。


看個打球又沒關係,我從國中就常常看男生打球阿。
說實在的習慣了。
而且還有別的原因阿哈哈~
這點就不強調說明啦。


英文的draft已經交了,剩歷史的。
想到還那麼多就心煩...下禮拜還有下下禮拜要考試。
吼~整個很忙耶!!


晚上我弟在那邊叫叫叫。
渾帳他態度那麼差叫我離開電腦給他用是怎樣?
他以為他是誰阿?兇我幹麻,還威脅我。
說什麼敢關電腦我就完了。


媽的囂張個什麼勁阿?!很了不起吼啦。
超不爽他的,渾帳!!!


好拉心情好一點,等等要去睡覺了。
先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