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們來澳洲要一年囉。


今天雖然是九號,但是也差不多了啦。


2007年11月10號,我們從台灣出發。
那時在機場枯的嘻哩嘩啦的,因為真的很不想離開。
還打電話給朋友跟他們一一道別。在怎麼樣都很捨不得啦。


2007年11月11號,經過一個晚上的折磨,我們八點多抵達了澳洲。
那天是我第二次到澳洲,但是畢竟要在澳洲開始生活,總是會看的特別仔細。


想到一開始先去Milpera,過了一個月,跟著他們畢業。
接著放了兩個月的暑假,第一次在不是台灣的地方過了新年。


真的是嚴重的不是滋味。
我還硬ㄍㄧㄥ到半夜兩點才睡。


後來我爸爸來,跟我們過了12天。
我們還跑去Perth,真的超累的。


接著我開始去SHS上課,開始接觸正常的高中。
一開始都沒有朋友,一個人超寂寞。
現在都有朋友一起玩,雖然都還是些華人的朋友。
但是還是過的很開心。


然後哈哈哈,講這個有點怪XD
不過我又心動了一次XD
我這樣講大概有些人就知道了哈哈,那我就不詳細說明啦。


現在接近年底了,我也快要回台灣了。
一年了,在這裡生活,其實也很愉快。
以前都還會有想回台灣的念頭,現在基本上是沒有了。
更何況我回去更痛苦吧,我可是還要重考耶。
這種苦差事我才不幹!!!!


即將邁向第二年,希望下一年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