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真的是不爽到極點阿阿阿阿阿!!!!!



那個死禿驢兇甚麼阿,以為老師了不起噢。


自己都沒講清楚,誰知道是用一條線做實驗阿?


嫌我們動作慢,在旁邊碎碎念,他X的吵死了。


然後換下一個實驗做,要觀察纖維的構造。


我跟Nina看過就馬上畫了,大概五分鐘就好。


他看到又在那邊說,怎麼那麼快?東西給他看。


然後我就很不爽的給他看阿,又畫的不差!


結果他就不爽囉,說甚麼,你們是很聰明的女生,可是沒辦法拿高分。


我聽到這句,爆發。


就很不服氣,東西拿了就出去。


害我還哭了,竟然拿成績威脅我。


去他的不希罕你的成績啦!!


結果本來想說來澳洲都還沒在學校哭過,今天破功了。


氣死了,就不要逼我蓋你布袋跟你講。




今天真的很不好。


心情很差,連下午回家都很差。


以後我不跟著去了,沒必要我不跟了。


真的....以後,沒必要我會自己回家的。



(詳情看下一篇好了,不過密碼可不好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