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0


37.
保健室的輔長的中文名字? 
鳳柩,真不適合他= =

38.夏碎是給誰當替身? 
千冬歲,每次看到那邊都好難過阿!可是又好萌><

39.特傳裡誰廚藝比較好? 
喵喵還不錯~

40.特傳裡面未來誰可能最疼老婆?(請說原因)
 
嗯…基本上我不希望他們有老婆啦,不過比較溫和的那幾隻應該都會疼。
像阿利,漾漾,伊多等等…

41.特傳裡出現的卷之獸的蛋現在在哪裡? 
第五集的樣子,我記得好像有人拿走了

42.你能說出幾個鬼王的名字? 
四個都可以囉。耶呂,比申惡,殊那律恩,景羅天

43.五色雞頭和小亭比賽大胃王誰會贏? 
小亭是一次大口,五色雞是動作快…很難比耶

44.
冰炎的父親是冰牙精靈第幾王子? 
三王子

45.然的女朋友是誰? 
辛西亞~

46.褚冥玥是什麼袍級?在工會的職務是? 
紫袍,公會巡司(惡魔巡司哈哈)

47.安因的酒量好不好?最多能喝幾杯? 
一杯就醉,明明不會喝還喝= =

48.喜歡漾漾嗎? 
當然!他很可愛><

49.喜歡的原因? 
說實在的我挺喜歡他的腦殘!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50.請告訴我漾漾教室的名字?(全名) 
布裏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古卡~(每個人斷句好像不一樣)

51.覺得漾漾是怎樣的人? 
以前是濫好人現在是大好人~

52.漾漾喜歡和討厭的食物是? 
喜歡蛋糕…討厭的話,不正常的都不要吧

53.漾漾的幻武器叫什麼?什麼屬性? 
米納斯妲利亞~水屬性王族兵器

54.漾漾有什麽優點? 
他腦殘的很可愛><

55.漾漾有什麽缺點? 
太單純了啦!不過還是有一定的危機意識,不然早就跟安地爾走了

56.對漾漾的第一印象是? 
真佩服你能這麼衰

57.你希望漾漾成為你的什麽人? 
我會很想要這種弟弟耶

58.想看漾漾穿哪種服裝? 
很多很多啦啦!女生的服裝XD

59.最想看誰推倒漾漾? 
這種是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XD當然是冰炎!()

60.
漾漾最有可能反攻誰? 
頂多只敢推倒學長而已吧,因為後來會被反壓回來~

61.漾漾最怕誰? 
一定是學長拉!

62.漾漾最喜歡誰? 
冰炎啦!拜託~他跟凡斯說:「你害亞那的小孩,我的學長死掉了!」你看看!我的學長!

63.漾漾最像什麽動物? 
恩…還真的不曉得,老鼠?

64.漾漾最擅長的事情? 
逃跑?腦殘?

65.漾漾是妖師嗎?如果是那繼承的是什麼能力? 
是繼承人噢!先天的力量可以用來搶銀行!(漾漾:我不幹的啦!)

66.當代妖師首領是誰? 
當然是然然然~(啥鬼?)

67.如果有一天冰炎對漾漾說褚,在這張紙(結婚證書)上簽名他的反應? 
愣!再愣!然後猛退一大步!「學長你又三天沒睡覺了嘛?!」

68.
如果有一天安地爾對漾漾說你穿白婚紗會很好看喔他的反應? 
愣,再愣。無奈的說「我又不是女生= =

69.如果有一天五色雞頭對漾漾說~做我老婆啦他的反應? 
漾:「到底他是看了甚麼東西亂學啦!!」

70.如果有一天千冬歲對漾漾說想做雪野家的媳婦嗎他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