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00


71.
如果有一天萊恩對漾漾說我想娶你他的反應? 
漾:我不想嫁給透明人…

72.如果有一天『學長』對漾漾說『褚,我愛你』他的反應?(請在『』裡自行填寫) 
漾:學學學學長你吃錯藥了嘛?你是被掉包的吧?還是我在做夢阿阿阿阿?!

73.如果主人公是你,你願意待在原世界還是守世界? 
守世界比較好玩說~

74.漾漾第一次用爆符變出什麼? 
黑色的炸彈

75.漾漾與光影村的村長第幾村長定下契約?叫什麼? 
光影二之村的村長,楔~

76.漾漾與安地爾第一次相遇是在哪一集? 
恩…競技大賽的時候,忘了第幾集了

77.你認為安地爾對冰炎感興趣的原因是? 
亞那的兒子,加上很強~

78.兩次安地爾臨走時,都跟漾漾約在哪裡? 
他只說:「你知道到哪裡可以找到我…」

79.烤肉時的交換禮物漾漾收到誰的禮物?
五色雞的閃閃發光免死金牌一枚() 

80.誰收到漾漾的交換禮物? 
然啦~

81.漾漾第一次坐校園專用車是哪一台? 
充滿貓內臟的貓公車

82.你最喜歡冰炎對漾漾說的哪一句話?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基本上他17集對漾漾的講的很讚!

83.漾漾的手環叫什麼? 
一直問你看的見對不對的老頭公(黑色棒槌)

84.學院祭的時候漾漾分到哪一組? 
白組~其實白組都挺強的

85.漾漾他們班開的是什麼商店? 
點心屋,撈金魚,還有一個是啥阿?= =

86.在輪船旅遊時,漾漾碰到的阿希斯是? 
安地爾‧阿希斯

87.你認為阿希斯真的是來旅遊的嗎? 
他可能有故意剛好上這班船來賭漾漾的,不過吧程式來度假

88.瑜縭送給漾漾火鍋的酬勞是什麼? 
超強能毒死耶呂鬼王的毒藥一瓶

89.最後用在什麼地方?
淋在耶呂寄宿的凡斯身上,人家凡斯應該也是帥哥被他糟蹋掉了 

90.漾漾在輪船旅遊時碰到的白色魚球是? 
跑去當白蟻蛀柱子的白川主

91.漾漾和賽塔為了喚醒學長的靈魂去了什麼地方?
時間交際之處吧

92.為了安因的傷漾漾用什麼與黑山君交換? 
精靈百句歌,我挺想要的

93.米納斯的第二形態是什麼?
後座力超強的來福槍

94.你覺得幸運同學會入Atlantis學院嗎? 
我覺得挺有可能的

95.其實幸運同學的名字就叫幸運對吧? 
喂魚~()好啦叫衛禹。不過真的是幸運說。

96.據你估計漾漾會多久考上黑袍? 
我覺得他不會到黑袍耶…

97.遇到困難時漾漾會第一個找誰幫忙? 
當然是找阿娜答的學長囉

98.你認為誰最瞭解漾漾? 
學長跟冥玥,他們都是為了漾漾好

99.漾漾說過的哪一句話或哪一件事最讓人感動? 
自己一個人隻身去找安地爾

100.對漾漾說一句話吧
漾漾加油!我支持你阿~快把學長救回來吧。
然後快點屬於他XD

 

真是的,還要自己分= =

為什麼我不能全PO阿?

小說都可以= =

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