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你的名字? 
小翼ˇ

2.喜歡特殊傳說(以下簡稱特傳)嗎? 
超喜歡的!

3.喜歡的原因? 
很搞笑的一部小說

4.每一本小說都有買嗎? 
在澳洲

5.看過特傳的漫畫嗎? 
瞄過啦

6.特傳裡面最喜歡的男角? 
冰炎和漾漾都很愛!

7.特傳裡面最喜歡的女角? 
女角講實在的很難講說,可能是喵喵吧~不過老實說我喜歡男角大於女角阿!

8.最喜歡特傳小說哪一集? 
我喜歡…5, 17,20

9.最喜歡特傳小說哪一集封面? 
看電子檔沒在注意封面的說,我覺得第二部有阿利的那個還不錯。

10.心目中的腐向/正常向CP 
冰漾,夏千,其實白川主跟黑山君也不錯,最近在考慮阿利跟休狄誰攻誰受阿~

11.喜歡特傳哪一個角色的幻武器? 
米納斯不錯,學長的那個也不錯(完了我忘記名字了,是風雲刁戈嘛?())

12.喜歡特傳哪一種族? 
精靈和妖師

13.如除了人類,你希望自己是什麼種族?  
妖師一族不錯阿,精靈也很好

14.喜歡Atlantis學院哪位董事? 
其實扇出現比較多耶,她很活潑。不過我想看看傘董事的樣子。

15.想對護玄和紅麟分別說什麽? 
護玄大你好厲害阿!趕快趕快出完第二部我好想看><安地爾你到底是啥東西= =
紅麟大嘛,有畫出學長的帥勁不錯啦!

16.想對哪個角色說什麽? 
學長你快點好起來啦!我好想念你跟漾漾的表演()噢!

17.想選特傳裡誰你的當代導人? 
嗯…如果學長不要對我那麼兇我想要學長耶~不然漾漾吧!

18.特傳角色裡誰最暴力?(請說原因) 
學長阿!他打漾漾都不留情的!

19.
特傳角色裡誰最危險?(請說原因) 
怪胎安地爾!你這想誘拐小孩的壞蛋!都是你害我家學長沒戲分了!

20.特傳角色裡誰最變態?(請說原因) 
鳳凰族的左右手都是變態,一個愛繡花,一個愛偷器官和屍體的= =

21.特傳角色裡誰有起床氣? 
學長啦!美人都有起床氣~

22.五色雞頭的髮型是怎麼弄的? 
他說是商業機密就是商業機密囉~

23.同意喵喵有腐女的潛力?(如果同意,她萌的cp是?) 
我覺得他有一點耶!CP的話大概是冰漾吧~

24.想看冰炎的長髮綁什麽髮型? 
美人適合各種髮型~我喜歡看放下來的一定很帥!

25.冰炎真正的全名是?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我好喜歡他的名字!

26.冰炎喜歡的動物? 
兔子!他超適合兔子!因為紅眼殺人兔!

27.冰炎收到漾漾送的第一件禮物是什麼? 
那個擺了很久之後才送的銀色火焰狗牌項鍊~

28.冰炎跟夏碎的關係? 
我隱隱約約覺得他們有問題,不過人家是冰漾夏千掛的所以他們是好搭擋!

29.蘭德爾跟尼祿的關係? 
管家與主人,可是可以證明蘭德爾想要的不只是這樣XD

30.亞那、凡斯、安地爾的關係? 
感覺挺容易破滅的友情阿….

31.安因花了多少年才考上黑袍? 
好像100年噢

32.九瀾和提爾的特殊情結分別是? 
兩個變態的情結

33.特傳裡六羅這號人物是誰?總共出現幾次? 
五色雞的四哥,黑色仙人掌的同母弟弟
第二部出現很頻繁噢~

34.管理所有的校舍管理人總共有幾人?分別叫什麼? 
三個~帝,後,臣

35.黑管房間裡的人偶有什麼作用? 
整理房間阿~可是漾漾好怕那個

36.萊恩的弟弟出現在哪一集?名字是?
 
最後一集~丹恩



(又要分三分= =為甚麼人家都可以全部貼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