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開一帖來祝小傑生日快樂。
他已經22歲了呢,可是還是像個小孩一樣XDDDD


很可愛啦!!


好啦,希望他能在22歲再接再厲,繼續創造好詞。
棒棒堂邁向顛峰,我一定支持你們噢!!!!(笑)


HAPPY BIRTHDAY TO 廖俊傑!!!




AND....


今天出去玩啦!!


第一次在澳洲跟同學出去呢,雖然只是待在SUNNYBANK PLAZA。
不過也是算一種經驗啦!!


今天一起去的有─Winny,Penny,Nina,Debbie和Sarah。
不過我們只有跟Sarah見一下面他就跟她男朋友走了。


我們還去看電影,Step Brother。
說實在的應該是喜劇一片,可是我都看不懂,不懂笑點在哪。
Penny跟前面的洋人就笑的很開心了。
不過那些人也笑的很離譜,很誇張耶。


後來就到處晃晃阿,4:00他們就回去了。
我因為要買東西所以待在那等我弟,結果弄到六點才到家= =
這個holiday我大概不會再出門了。= =


還有九天阿,好煩。
時間過好慢噢噢噢噢噢噢,我想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