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終於考完了。




嘿,今天終於全部考完啦。
心情真的給他大大的輕鬆。
而且星期六又開始放假了。
媽要回去兩個禮拜沒人管。



大好大好啦~~~(轉圈圈)


阿母溝,老媽回台灣兩個禮拜,我要管家裡兩個禮拜阿。
煮飯,洗衣打掃.....唉~叫我弟幫忙。
然後,希望有人能找我出去玩。
不然一直在家打電腦會很宅的。(雖然本來就很宅)



來聊聊考試唄。



數學挺ok的,不過差一點點就來不及改兩個答案了。
好險我是ESL可以有EXTRA TIME。(笑)
希望明天可以拿到成績啦。



PHYSIC背的要死要活,結果也沒多難嘛!!
但是我確定有三分沒了阿哈哈。
一題看不懂,一題沒背到定義。可惡。
最好A最爛B啦,也不會爛到哪去。



明天是最後一天啦,下禮拜又放假了你看看。
兩個禮拜能幹麻咧,不知道楓谷可以玩到幾等。
我想出去玩的說,趕快趕快來找我出去。



唉,最近心情很奇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