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隨著時間過去,人是已非.....


過往的幸福,像是隨著時間流走一樣,回不來了。


以往的我們,大家都在一起,大家都相處得很快樂。


不能理解,現在的我們,跟當時有甚麼不一樣嗎?


一定是有過改變,才會造成現在的情形吧。


當大家各分西東,找到自己的歸屬後,是不是就得分開呢?


我只是認為,即使找到自己能過得開心的地方,最剛開始的初衷,不是也很重要嗎?


大家在一起,就算有過批評,有過不開心。


既然是朋友,既然有緣在一起當同學。


在這最後一年相處的時光裡,為什麼大家不能彼此團結一點呢。


從前的五人組,各自有人開始離開,甚至有點內鬨。


這不是我樂見的,也不是大家樂見的。




都到了最後一年了阿,我也只是希望,大家都能相處得開開心心,過完最後一年。


不想每天,過著提心吊膽,心情煩躁,疑神疑鬼的情況下生活。


能回到過去那樣的時光嗎?


不曉得,這並不是我一個人希望就能做到的事情。


所以機率上...不太可能了。


即便如此,我還是由衷的希望,大家還是能跟以前一樣聊天玩耍。


外人甚麼的,就可以打斷我們之間的感情嗎?


憑甚麼一個外人,可以來干擾,甚至破壞我們姊妹的情誼呢?


我真的不解,所以我很難過,即便我不是當事人,但是我聽到就很難過。


或許我太多管閒事,但是真的阿,如果是我自己遇到這種事,我真的會很火。


多想想吧,外人,能在一起多久?


姊妹,能在一起多久?就算再不牢固,比起男朋友,還是可靠一點吧?




所以,我也只是希望,大家,在這最後一年,能夠快樂的過完。


雖然課業重了點,壓力大了點,但是每天到學校我都很開心和期待。


我不想每天,去到學校看到的想到的都是我不想面對的事情阿。


唉,到最後還是要來一句。


又有誰懂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