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超多多多多多!!!
(外加圖解噢XD)




阿阿阿啊!看這一集實在讓我沒辦法專心在字幕上啊!
只好害我不斷的拉回來重看再重看!
因為講實在的我混亂了說,對於為什麼克勞德跟賽巴斯欽要簽訂契約!


一開始就是驚爆的黑執事24集,大家期待的後半段阿阿啊!
結果!小賽根本還沒有吃到謝爾就沒意識了!
我就在想說,真正要吃掉他的靈魂果然還是嘴對嘴最快!(驚)
不過小賽也沒想到謝爾的靈魂不見了lol




再來接著第五集的內容,兩個人被三胞胎追殺。
話說我覺得他們拿的武器也太妙了吧lol梯子鎳子跟砍樹的刀子嗎?(汗)
然後再來take到克勞德我傻眼,請問一下你的動作是怎麼回事lol
欸欸你真的很讓人感到意外耶!跳踢踏舞已經夠無言了,結果你邊講話這些動作也太好笑了吧!



不過那三兄弟真的挺有用處的!但是還是從來沒開口過...
不會他們真的設定無口吧?那也太可憐了。
小賽就抱著謝爾躲阿躲,逃阿逃~不過我看克勞德到是很閒的在旁邊看。
但是當亞洛斯講小賽似乎比克勞德好的時候,我看他就有點生氣了XD變臉囉!


鏡頭又轉回會場上,漢娜換了超性感的衣服。
我只是在想...他身材是多少阿我的天lol
然後舔手指實在是...有點18禁阿!
樂器也夠詭異!竟然能控制人的意識,不過很好奇為什麼梅琳他們沒事。
因為到後來連伊莉莎白他們都淪陷了。
是因為他們其實也不算普通人嗎lol
然後賽巴斯欽可以整個人懸空,只靠在謝爾耳朵上的手撐著攻擊!
我覺得也太扯了吧!他沒地心引力的嗎?= =
還有後來的瞬移~好厲害阿,總覺得他這集變的很強的樣子lol
非人的情況開始出現的越來越多!
不過演奏音樂的小賽很帥!!黑色指甲油和手上的契約阿阿啊!



接下來就是我最想看的兩個執事對決阿阿啊!
我看第一遍真的看不懂!後來一直拉了回來看兩三遍LOL
簡單來說!克勞德那個混帳搶走了小賽烹調很久的大餐!!(謝爾:喂!)
到嘴的鴨子飛了小賽超火大阿阿啊!欸欸真是你到底是怎麼搶走的!
才一瞬間的事情而以耶!講點美德好不好!
我們家小賽掏心掏肺,斷了一隻手還常常被子彈打!
保護謝爾那麼久你竟然搶人家的大餐!!
小賽超不爽的!想到他精心調製的靈魂竟然被別人碰過整個就是不爽!
克勞德你還有臉形容他的觸感!!分明是討打!
你家亞洛斯也是上品你不會去吃他的啊!
我家小賽氣憤到表情都愣住加跪下加失控了!!






他們兩個打起來的時候我整個就情緒嗨到最高點!
我知道小賽沒打到克勞德,可是我以為克勞德打到小賽lol
害我嚇一跳想說不會沒躲過吧!看來是我不夠相信小賽lol(跪倒)
在空中打有點傻眼~你們真的沒有地心引力,而且可能還會月步lol



(哈哈這張小賽實在是太經典了LOL其實根本有打到吧!!崩掉了小賽Q口Q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LOL)



從這邊開始他們兩個的對話我就看不太懂了。
到底,克勞德要搶謝爾的這個部分。
是亞洛斯命令他得到謝爾的靈魂和身體嗎?
還是是克勞德自己想要謝爾的靈魂啊?
當初他不就搶走過謝爾的靈魂了?
為什麼到最後小賽搶回來的靈魂只有一半?
那剩下的那一半在哪?
因為這樣看起來,克勞德那邊也沒有謝爾剩下的靈魂。
所以小賽雖然有謝爾的身體,不過失去記憶的那一半好像就不見了這樣。
而且聽起來小賽要將克勞德他們當成復仇的對象。
等於是要重新料理謝爾囉?(謝爾:喂!)

阿阿啊!超混亂的!
反正後來兩個人達成協議,共同將謝爾的靈魂再回到那最美好的時刻。
而小賽和克勞德想搶的,都是那充滿戲劇化的靈魂。
只是亞洛斯到底是要甚麼呢?
對於這點還是不清楚,我不覺的亞洛斯要謝爾的靈魂耶
你又不能吃...你家執事還比較有可能。
不過小賽也是純有一種,我把你當復仇對象,使得我想要的靈魂再變回尖峰狀態。
到時候克勞德要來搶的時候,小賽再出去跟他拼命就是了!
對於他們的協議感到極度不解啊!



接下來來講我家性感的小賽~
入水後更加的帥氣阿><
然後也不得不說,克勞德你還是不要帶眼鏡好了!



不過你手也不要亂摸!!!
你竟然在對小賽上下其手你夠了沒阿阿啊!



(有變態阿阿阿!不準襲我家小賽的胸!!)

你有亞洛斯了還想來搶謝爾線在連小賽你也要參一腳嘛!!
我不會允許的!!(激動)
他那個手實在是....太over了啦!
害我每次明明要看字幕,又被他那隻鹹豬手給拉過去lol
吃豆腐吃超久!看了真不爽!還貼那麼近靠那麼近lol
唉我要崩潰了!





簽訂契約這裡很帥!


白色的玫瑰染上惡魔之血!
阿不管怎麼看都是我家小賽性感多了~
手套從指間咬,手腕也是用嘴咬破,止血也是用舌頭舔!
一舉一動都好帥阿~

不過相對的克勞德比較實際。他是用刀子劃開的~
血像是不用錢似的狂滴,兩人血紅色的眼睛超帥的!
不過還是小賽比較帥~
話說我剛剛又發現,如果像克勞德是從手腕把手套咬上去的話會捲起來耶~
這樣有損執事的美感噢~
然後玫瑰又被血染成深紅啦!真是可怕lol

(比較比較XD)








回到會場後就剩下少爺們爭鋒相對~
對於小賽還活著亞洛斯顯的不高興,不過看樣子是被克勞德給堵住嘴巴了~
總覺得亞洛斯不會以後是最慘的吧。
因為我總覺得克勞德也有被謝爾的靈魂給吸引過去。
然後講出超萌字句讓亞洛斯不敢再說了~
最後兩個少爺互相嗆對方阿~
嘖嘖好刺激耶!





下一集還會有兩組人馬!
少爺們要比擊劍說!
加油阿謝爾!雖然我覺得亞洛斯應該挺強的lol

阿阿我打超多!



阿哈哈~加了圖解感覺超帥的!

我真的打了一千九百多!

好誇張噢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