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現在的自己,在迷失中



阿阿,這一個禮拜阿。

說實在的就是開學了,安琦來了,去同學家玩了,闖禍了

算是我的每一個標題吧,因為每一件事,都有著讓我敘述他的價值

不管是無奈的,高興的,開心的,還是痛苦的。

都是我人生當中的一部分。



開學了─

是阿,最後一個學期,第三個term,要考QCS的時期。

我只能說,我怎樣都覺得,我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說好要讀書,說好要搞定QCS,卻怎麼樣也沒辦法認真的準備

我內心裡,還是有著,我應該考得上UQ的感覺

即使我不用面對QCS,我也可以上UQ

是這樣嗎?

我不曉得耶,或許我一直再怪學校,,為什麼不能給我一個目標讓我去達成

可是,能自己讀的就會自己讀,如果我真的想讀書,就算不給我設限我也可以向前

可是...我就是覺得,我想要一個能讓我知道我的底線在哪

我還要努力多少能達到我的目標

所以...這幾天我要去MAKE AN APPOINTMENT了

不然,我再這樣下去會完蛋



安琦來了─

講時在的我期待很久

因為有台灣認識的人能來澳洲跟我一起讀書一直是我的夢想

那時候的我想必是捨不得台灣的朋友的

而現在這個夢想實現了耶,真的很不可思議。

雖然只來短短四個禮拜,卻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哈哈還有雖然沒辦法同一個年級,不過看他跟我澳洲的朋友相處的也很好啦

不過英文...真的得在加強了= =我不能幫你甚麼LOL

他拍了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的照片,讓我再旁邊有點無言

不過真的是把生活記錄下來啦

如果安琦有PO上來你們大家要看看噢XD




去同學家玩了─

恩,結果還是跑去J先生家玩了

還帶著安琦一起去

到場的人還真的很多 NINA VIVIEN RENEE VICKI JASON ANGEL ME (IAN WILSON ARIEF)

還有主人的JOHANN AND CINDY學姐

很可惜的林家兩姊妹不能來,真的啦下次再去。

反正考完試大家都可以出來玩了

12點多到他家,其他人都到了

就開始在他家吃火鍋烤肉 晚一點還有巧克力鍋

中間大家去看鬼片 還有一堆人喝得醉醺醺

最好笑的是JASON醉到自己用手把拿著的手弄翻

嘖嘖整個是喝太多了,不過JOHANN也差不多 不過起碼沒出錯

灌了一點紅酒又白酒又伏特加,有沒有那麼想喝阿兩位LOL

看完鬼片和吃完巧克力鍋 R V V N 四位小姐就先回去了

後來來了我弟跟IAN之後我們大家就去打球了

哈哈很好玩大家都有酒味LOL不過挺亂七八糟的XD到後來就沒在算分了

在澳洲打球也挺好玩的XD

晚上又在他們家吃,多了一個ARIEF

然後第一次吃到JASON烤的肉XDD

玩了一下WII,然後吧點我們就回家了

其實真的真的很好玩,只是不曉得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他會不會找我就是了

因為阿,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只看表面!


闖禍了─

就如同FB上打的。

我又因為講話把場面搞得很難看了。

還害的PENNY被罵,然後WINNY被我罵 ,然後還跟K吵起來。

全是因為我不經大腦的關係

所以在這裡我也不想多說啦,一切都打在FB網誌上

我也決定以後要做個聽人講話的人就好

所以現在能做的就是當啞巴盡量不要開口

因為這樣既不會闖禍又不會被人嫌

一舉兩得

而我也應該學習多聽。

所以大概就是這樣吧



恩,這是這一個禮拜發生的事

有很多很多,所以為我的人生也增添了很多很多

雖然有歡笑有淚水,但都是生命中經歷過,不可抹滅的記憶和歷史

而我該做的就是繼續向前走

也不要忘記曾經發生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