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18歲生日趴.....

可是說實在的還真的沒有在過生日趴的感覺!(驚)



哈哈,感覺很像大家出來烤肉而已囧!

不過好玩就好啦,想要參加的都有來~其實還真的很快樂~!



一大早就爬起來= =假日還沒有7點半就起來過= = 那是平時上學起床時間!

為什麼要那麼早?當然是因為我的蛋糕還沒做完阿= =

一早就爬起來用,結果帶到那裡去的時候還是垮了= =

因為我跑步,裡面有布丁 ,會滑lol 所以我的裝飾都毀了!

好險大家還是願意吃~(笑)(其實是逼大家吃)



今天試了一直想試的變色放大片!

結果,超酷的!真的有變大耶眼睛~

我還叫我弟來看,他看了以後馬上講:


「幹!好噁!」


呿~真是沒禮貌,我覺得超酷的~所以今天一直狂拍XD

開玩笑,眼睛變大耶~當然要多拍阿,我戴隱形眼鏡的次數又不多。



10點我就坐車去NINA那邊,然後他們半路載我去MacGregor Park,和TOMMY VICKI。

結果我們10點半就到了,就先烤拉~

下一批是我弟和Ian,我叫阿弟一早先做IAN的車去月江阿姨家等,在走過來。

再來...是PENNY JOHANN JASON AND LEON。

本來以為JASON不來了阿,結果他還是來了XD很開心!

再來是小WEN WEN ,最後才是WINNY跟她老公。

他們跑回去K家拿相機了,我真懷疑他們在他家幹嘛= =拖的有夠久!



接著就是烤肉拉~我們女生半途會跑去玩盪鞦韆之類的XD

其實大部分都是男生在烤耶~連那些平常不下廚的都在幫忙XD好好玩噢!

結果考了一堆東西,最後吃的也很少= =都丟掉了因為太多蒼蠅啦!

還讓IAN AND JOHANN跑回去IAN家拿蒼蠅拍~



因為JOHANN要早走阿,所以我們東西收拾收拾,大概2點45左右開始收拾。

可是我堅持要大家給我吃完我的蛋糕!拜託!我做那麼久耶~

不吃怎麼對得起我?

所以就把照拍一拍,然後我開始分那可憐的蛋糕= =

本來還想說會不夠吃,還多做了杯子蛋糕= =結果大家根本吃不完啦!

只好再把那些帶回來!

然後大家開始玩起冰塊塞衣服遊戲!拿冰塊攻擊人!

基本上...大概都被丟過吧XD

受到冰塊的洗禮阿XD


然後大家就開始晚SUNNY PARK走啦~

本來想大家去打撞球,可是人太多沒桌子了。

後來大家就跑去FUN HOUSE玩遊戲玩到5點~

還跟PENNY比頭文字D ~



今天很好玩噢!超怕辦不成的,因為我很期待!

即使真的很不像生日趴XD

嘛!大家開心就好XD



我愛你們啦~(心)




(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