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的「到手」是指文字檔到手說~



阿阿阿!昨天明明超級忙的,我竟然還有辦法上伊莉去晃晃。

重點是我有收穫阿!我可終於等到第四集的電子檔了!

二話不說趕快把他co下來~不過這是不好的真的要支持書噢!

我身在澳洲身不由己阿。。。。


話說這集好讚!(拇指)

這集感覺利狄有加重的趨勢阿!不過有時候真的會想改摔倒王子一拳....

他講話真的太白目啦!!!

阿利那樣的好人都會受不了!

摔倒王子趕快改你的態度吧!這樣阿利才會再跟你搭擋阿!



六羅竟然變成魔使者囧!

我猜烏鷲就是六羅才是~這樣要怎麼把他的靈魂接回去阿~

不過黑色仙人掌說有辦法就有辦法拉!他是雙袍捏!

趕快把六羅救活阿!我想看他長怎樣~九瀾如果把頭髮弄開應該也很帥吧~

那六羅一定也是啦~更何況他還是溫柔好人派的!


學長學長學長!(飛撲)

阿阿你的戲份好少= =

陷入沉睡後你戲份變好少阿~我好懷念你跟漾漾在第一部的時候><

你甚麼時候可以回來阿?不會第二部講不到你恢復原狀吧?

不是重點是要讓你恢復原狀嘛?怎麼都跟六羅有關係阿?

話說你被妖魔們撲上去我覺得挺好笑的XD

而且他們還把眼淚鼻涕ㄍㄡˊ在你身上XD

很經典阿那裡!



其實這集有一半都在講漾漾跟休狄耶~

其他的其實很少~

話說最近我覺的阿利好帥!他很酷!

而且摔倒王子聽到他中傷整個是飛奔進去的!

你也太愛阿利了吧?既然愛他就不要讓他一直跟你吵架嘛!

人家阿利是大好人耶~你可以把人家搞到跟你吵起來也很厲害= =

阿利其實也很喜歡你的~只要你們能好好談談就在一起了嘛!

不過人家還是冰漾王道!所以學長你快點醒過來跟褚抬槓!

最好能可以再聽心聲XD



噢噢我想到一件事~我挺想看看他們的幻武兵器的人型耶~

上次阿利說他把他的恩....他的武器是大刀吧?跟夏碎的放在一起沉默~

還有漾漾在這集說的萊恩的幻武兵器對他發脾氣那裡!

都覺得他們超人性的!

所以想看看阿!



好啦!我打完了!特殊傳說真的超讚啦!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