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大概每一次放假都得打一篇xd

傷心事打太多啦~

這個holiday會很忙噢!



因為

第一:我媽回台灣去了~

第二:我必須要幫我媽去點貨lol (最不想做的就是這個)

第三:我要辦我的生日派對耶XD

所以阿~這個HOLIDAY雖然只有短短十天,可是我好忙噢= =


我星期天要去點貨,下星期三可能要去MOVIE WORLD玩。

下星期四要去上日文~星期五就是BIRTHDAY PARTY!

要烤肉烤肉烤肉!

他X的我橋了好久!因為PENNY一直不能來LOL

我還為了這件事回房間哭Q口Q不是我跟PENNY AND NINA的生日派對就沒用了= =

噢還有我弟XD他是附加的~因為滿18的又不是他= =

為什麼要提早辦是因為接近我們生日辦的話,大家不太能出來阿~

而且還有一堆人不想去KTV阿撞球館之類的。

我才想到乾脆去上次烤肉的地方烤肉好了!

那裡有遊樂場阿,籃球場之類的,而且也不用自己帶烤肉架,公園裡就有了。

所以我想那裡是BEST PLACE囉!



話說阿,我也應該要來做報告和讀英文= =

而且這次考試好像有點慘= =

因為數學三題空白,會計最後的數字跟老師不一樣,物理有一個是C+= =

怎麼看都很慘耶怎麼半LOL

所以= =我還說今年的成績要4A1B,怎麼半阿= =有點困難耶!

不行阿吳倩妤!你QCS大概會很慘了,妳成績不好老媽會把你給殺了!

拜託你認真一點吧= =

(可是總覺得我還是不會太專心= =好糟糕噢我)

所以還是要多讀!上次考選擇題50題我只對13= =能看嗎?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啦!



好吧,等一下還是去讀書好了= =


噢對了我家電腦現在可以打日文拉~

好不容易把他用出來~很好玩耶!


でわ、じゃ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