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柯南跟平次誰攻誰受?(別考慮體型呀~」)
柯南吧

73.
接上)那跟毛利小五郎呢(我知道畫面….」)
我不喜歡大叔

74.
覺得桃史跟雪兔一定有曖昧關係的請大聲?!!?
他們有問題!

75.
可接受肌肉撞肌肉嗎?(知道什麼意思嗎^^」?)
噁心= =

76.
<再來為劇情題>如果有一天你可愛的弟弟(?)跑來跟你說:姐姐.某某某(男同學)說我很可愛耶(害羞狀)你會?
哪一個哪一個?改天帶回家給姐姐看看XD

77.
過沒幾天~你弟弟帶著他同學來家裡玩,你拿零食進去時發現他們在玩辦家家酒(?)可是你弟弟辦媽媽而另一個很帥的小孩辦爸爸你會?
底迪們好可愛><

78.
看到這你的腐女雷達(?)告訴你..這一定有問題!!!於是你把弟弟叫出來問他:弟弟~那個辦爸爸的同學就是說你很可愛的那個人嗎?弟弟也回答:對呀!他還說我像洋娃娃一樣(燦笑),那你喜歡他嗎?為了你弟弟的幸福找想這一定要問呀!!(熱血」)弟弟很天真的說:很喜歡(陽光般的笑容)好啦~確定了之後你會怎麼幫弟弟?(你們最好給我寫長一點= =我地打的很辛苦耶)
叫另一個出來阿!

79.
現在你換把弟弟的同學叫出來,你問:某某某,你喜歡我們家弟弟嗎!?弟同學:姐姐你放心我會好好保護他!而且爸爸?等我長大後就可以跟喜歡的人結婚!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娶弟弟當我的新娘!!在這感動的時刻(哪裡感動?)你會對」弟弟未來的老公」說什麼?
我的弟弟嫁人了(拭淚)你要好好待他噢

80.
<劇情題最後好好答呀!?>這件事過了一陣子後~你發現弟弟最近心情不太好,一問之下才知道某某某同學最近都不理弟弟,跑去跟隔壁班的王阿花手牽手弟弟很難過這時你會怎麼安慰弟弟?
你不是說要娶他嘛?叫過來修理一頓

81.
<接下來是H相關>最喜歡看什麼樣的H文?(形容呀!)
H

82.
最無法接受哪一類型的H文?
不要流太多血的SM

83.
覺得H時什麼體位最好?
騎乘?

84.
最喜歡H文裡出現什麼道具?
皮帶吧~繩子

85.
接上)那最討厭的呢?
太變態的

86.
圍裙&襯衫(裡面當然都沒穿)哪一種比較有FEEL(撲倒的)?還是其他?(別跟我說全裸= =
襯衫吧~和服,浴衣~

87.
H文或看時你們比較喜歡上面、前面、後面哪一部份描寫較清楚?(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都要清楚

88.
心目中H的夢幻場景?
學校,浴室,客廳

89.
覺得受身上最SEXY的部位?
鎖骨跟背吧

90.
覺得攻身上最SEXY的部位?
胸膛吧

91.H
文中的熱門場景?
房間車子浴室學校..

92.
喜歡直接點還是婉轉點?(EX陰莖.分身….乳頭.蓓蕾)我被會不會被檢舉呀(抖)
其實都接受不過晚轉一點比較好

93.
受發出什麼樣的呻吟會讓攻克制不住?(形容一下)
都會克制不住吧

94.
最愛聽攻在床上說什麼話?
「這裡…想要我了嗎?」()

95.
最愛聽受在床上說什麼話?
就那些聲音阿

96.
最適合拿來當潤滑液的是什麼?
小受的那個吧

97.
受在床上時連你都會受不了的表情?
誘惑~哭

98.
<進入尾聲了再撐一下吧!>到目前為止最簡單的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