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看文時最喜歡哪種時代背景&理由?(ex現代.未來.中古世代
古代不錯,現代我比較喜歡

38.
看文時最喜歡哪種場景&理由?(ex學校.公司.網路
男校,公司,路上撿到..

40.
寫出2個你最常踏入的BL網?
鮮網算嘛

41.
比較喜歡強攻弱受還是反過來?
強攻強受比較好

42.
心目中的超完美(=不可能的夢幻極品)攻君?(請形容..外型+個性)
頭髮不短不長,就那種日本人髮型。眼睛會電小受~個性有時溫和有時狂暴~對小受極好><

43.
心目中的超完美(=不可能的夢幻極品)受君?(請形容..外型+個性)
要萌是最重要的吧~身材纖細,要有能夠勾引小攻的潛力

44.
那最喜歡的呢?(要跟超完美不一樣喔!形容~)
萬能型小攻

45.
接上)最討厭的呢?
肌肉=口=

46.
請舉出2對動漫最愛配對?
8059山獄,><其他的都很喜歡耶

47.
請舉出2對真人最愛配對?
敖傑,王毛

48.
最喜歡的BL GAME
沒在玩耶~

49.
請用最唯美的話(我知道你們國文都很好^^)來形容BL一物?
我好久沒碰國文了><

50.
請以攻的身份對受說出你自認最感人的告白?
還是我愛你吧~

51.
接上)請以受的身份回答?
嗯…我也愛你?(遭巴)

52.
請以受的身份對攻說出你自認最感人的告白?
我再也不想離開你了

53.
接上)請以攻的身份回答?
那來做吧!()

54.
你覺得最適合BL的背景音樂是?
溫和的音樂

55.
對沒有性別或雌雄同體的主角有什麼感覺?
沒啥關係吧~

56.
如果在你結婚後你才發現你老公其實愛的是男人你會?
把他帶回家我看看吧~

57.
當你在路上看到兩個帥哥手牽手你的第一個反應是?
會一直瞄他們吧

58.
如果今天有個超級美型男(一看就知道是受的夢幻藝品)來跟你告白你會?
對不起~你還是跟他(我自認跟他很配的攻)在一起比較好XD

59.
聽到有不認識的人在批評同性戀你會?
不會多說甚麼

60.
在你週遭的親朋好友都知道BL是多麼美好的東西嗎?
不知到QQ沒人了解BL的好阿~唯一了解的那個到日本去了!趕快來個腐女吧!

61.在你的身邊有你覺得真的非常適合配成對的人嗎?
目前沒有

62.
接上)是誰?(請講跟你的關係)
就沒有

63.
接上)為什麼?
還是沒有

64.
如果你跟一個你暗戀很久了的男生告白但是他卻說: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你會?
先做朋友吧,悄悄得探聽XD

65.
你會希望你身邊有真的同性戀友人嗎?為什麼?(這只要是腐女答案都是肯定的吧!?)
美型再說

66.如果可以選擇你會希望在你身邊的同性戀情是什麼樣子?(請形容)
當然要美型!

67.
覺得什麼樣的男人是同性戀者的恥辱!!?
不要愛人去跟女人在一起的人渣

68.
美少年和正太如果一定要選你會?
QQ我都想要耶!

69.
請有去過GAY PUB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分享一下裡面的情況唄!沒去過的請發揮你的想像力?
希望都是美男!

70.
如果有一天阿扁總統對全體民眾?:阿扁我對不起大家.對不起我的夫人其實我是同性戀你會?(想像題別跟我?不可能= =
= =

71.
接上)人物換成馬英九?
= =




(我其他的文章超過1000字都塞的進去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