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大懶打文章lol

跟之前一個禮拜要發兩三篇文差好多阿...

FB比較快說lol


阿..距離上次寫個已有兩個月之久了吧~

在這中間也發生好多好多事情XD

還在台灣的時候,我跟安琪有上台北去找Johann。

那是第一次自己跟朋友去台北呢,以後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去玩!

還跟陳孟一起在台灣住一個禮拜,去看了電影舞孃俱樂部從此愛上這部片啦XD

還跟古家光 羅泓凱阿董杯一起去唱歌,偷偷去的啦XD

真的是超嗨~雖然只有我一個女生是有點奇怪拉,不過我們他們都是超好哥兒們,沒問題的XDD

然後坐別人的機車還真的是坐上癮了耶~一直想給別人載,還真有點糟糕>o^

噢噢還有我上了地球村的日文課。

教日文的老師它的口音整個就是日本腔阿~

人也很有趣,我很喜歡他說XDD他有點像筱原涼子呢!

回台灣還看了月之戀人,林志玲跟木村拓哉演的,不過其實女主角是筱原涼子噢~

我看過之後,雖然覺得是一齣有點無聊的劇,不過我挺喜歡筱原涼子的,很厲害的演員XDD

回台灣花了不少錢阿,自己紀錄的就快一萬塊了,還要加鞋子衣服午到日文的學費...

起碼也有三四萬吧LOL要回澳洲賺錢才行阿...

在台灣發生很多事~不過也發生一些讓我很難過很難過的事情。




我的腳踏車被幹走了。

這真的讓我很難過,哭了一個晚上...

雖然那也是別人偷我的新腳踏車換來的,但是,它陪我度過了國中三年的時光。

我和我的朋友們,以前的車隊,都是跟這台腳踏車在一起。

他是我在台灣的代步工具,去哪裡我都騎著他。

但就因為那天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從別人家回家裡後,竟然把鑰匙抓出來。

然後又剛好在要鎖之前檢查我有沒有帶鑰匙

就因為我沒帶 我才想說不要鎖,不然把拔還要來載我

結果三個小時後 他就不見了。

以前我就直接鎖起來了 那天為什麼會突然發神經檢查鑰匙呢?

真的是一場謎,但是就算再哭,在著急,他也回不來了。所以我真的很...失望和捨不得阿。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東西不見,我的毛帽。

而且有點湊巧的,都在我要去李偲蕾家的那天失蹤

有點衰耶= = 去幫忙人家卻換回這些 真的是....




然後...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回澳洲了。

一回來整個被熱到= =天阿熱到很誇張!!暖爐似的= =

回來就要先把學校搞定阿,所以跟把拔去了一趟UQ~不過很不湊巧那天下雨= =

把拔待了兩個禮拜就回去了 ,我跟把拔從11月底就一直在一起,又要分開其實很難過說...

接下來離開學前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去UQ一趟阿,參加orientation...

其實很無聊說,只有Market Day比較好玩。

我加了五個社團lol 應該是五個,因為我付了五個的錢= =

一個是星期二被拉去的CCM,好像是有點基督教的吧,可是主要是認識朋友這樣,目前還沒去參加任何活動過...

再來就是SMACK,動漫社啦!!超酷的耶UQ竟然有動漫社!

我還看到Cos 黑執事的劉(應該是) 還有庫洛魔法使的小櫻~看到那隻魔法杖我整個超想要的阿阿啊!

完全沒經過考慮就加了lol

還有一個叫fmaa的,我以為是BM的所屬社團,錢付了加了之後,才發現...我根本不知道這是甚麼耶= =

花了十塊...有點不值阿= =

再來就是台灣協會TAISA,身為台灣人一定要加的吧XD

不過入會費還挺貴的,也要10 bucks,不過裡面送的東西不錯。

一碗碗麵,一瓶生活運動飲料,starbucks的卡,還有很多Discount~

本來這禮拜六有BBQ的,可是天氣的關係順延了,好期待噢!

再來就是日文協會WASABI,要學好日文當然要跟日本人打交道~

不過我看了一下FB,大部分都是洋人耶....

而且當初在招攬的時候也是洋人在穿浴衣在附近晃...

昨天去參加了一個日本留學生的Welcome party

好多日本人阿阿阿啊!!我跟Ariel整個大激動!

畢竟我們都沒看過那摩多真的日本人在身邊lol

整個就是不同世界的感覺~女生都很可愛男生也有幾個長得不錯XDD

我們也有跟他們聊聊天這樣,日本女孩子很溫柔阿XDD

也加了FB了~希望真的能成為好朋友,練練日文~

本來也是這星期的BBQ,也要順延到下禮拜了,所以下禮拜還挺忙得lol



開學後的生活,只能說很無聊阿。

雖然只有三天課,可是上課聽不懂,也沒有朋友,吃飯都只能一個人吃。

感覺真的怪可憐的。偏偏我都跟朋友休息時間錯開...

大學比我想像中的還無聊,起碼這兩個禮拜是這樣...

Lecture容易聽到杜估...Tutorial...硬逼著要發言阿,不參與市會被扣分的= =

而且MGTS已經有報告了,好麻煩阿兩千字= =

還有一堆要花的錢...明明學費就已經交了12000多塊了,欸很多錢耶!

可是教科書自己出,上課的資料自己印,不然就要代電腦去學校了= =

真的是坑死人!!

我不想買教科書拉= =很貴耶!才用一個學期而已,我才不想花那個錢!

可是ACCT又一定要用= =不然就要去圖書館借了= =

哀哀好糟糕噢!



不曉得今後的大學生活是怎樣,我也不能太混,要認真的讀一下內容,了解一下再交甚麼。

不然考試我就倒大楣了!!我最怕就是考試跟報告= =

我怕我根本寫不出來QQ



最近世界上發生很多事阿...

一下歐洲火山爆發,中東內亂,紐西蘭大地震,連昨天日本也發生超大地震8.9級

已經比台灣還要嚴重了!

天災一個接著一個來,要人不相信2012世界末日都難阿

雖然也不是說以前都沒天災,可是最近真的發生太頻繁了。

聽說紐 日 台灣都在同一個地震帶...現在已經有兩個出事了 我能不擔心台灣嗎?

但我只能留在澳洲,所以我希望,真的希望 不要再發生天災了

這樣子的警惕世人就夠了,布要再來災害奪取人類的性命了啦!!




寫了好多...

打得好累噢...休息去了

下次有閒時間再來打吧~

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