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305


我很會拖XD

拖到現在才寫,這次回台灣寫好少噢,因為寫要花很多時間~



星期天阿,我們好多人出來吃飯噢。

首先4點跑去二中打球!到的時候還看到兩年沒見的陳威廷,只可惜他不能跟我們一起吃飯。

不過有一起打球拉~還有董周也是打個球就回家了,都是在忙的人阿。

不像有兩個在校生,自習不自習跑出來跟我們混XD不過這樣才快樂啦!



一樣再打球,我還是覺得台灣打球好,澳洲的都不熟悉,也沒人愛打,台灣那一攤是老班底了啦~

在場上一如往常的沒用,報組三人其實只有兩人在打~可是我就是喜歡上場跟他們鬧XD


因為這才是我嘛!

一邊打球一邊有人來~有小毛驢,有蕃薯(憨及),有小貢賴亦昇,甄甄,偲蕾~

後來打到六點多才10個人跑去附近吃牛排,當然是兩位在地人─羅泓凱和古家光帶路。

中途還打電話給依庭讓她跟她老爸講話,他很想她老爸說可是他不行來。

噢噢對了,古家光還很不要臉的叫小花載他,超賤的= =最近嘴超賤!

然後大家就慢慢走回二中阿,在地的兩位要回去讀書,期待下次見啦!但是不要一直 ㄉㄧㄤ我啦!


接著樓上的還有第二攤,去麥當當找郁翔,他在天津街服飾店打工耶~真好~

就接著我們五個女生去麥當找她聊天這樣。


星期一我跟安琦還有小花回學校找老師。

當然就先聯絡韋伶啦,也有跟他打聽阿萩的事,人家他請育嬰假要下個學期才會回來。

找過韋伶後安琦跑去找17般的那個胖胖的老師,其實他也教過我們建教阿~

然後我們去找依珊,聽說他也是剛生小孩這樣。

阿萩跟依珊阿,你們感情也太好了吧。帶班一起座位一起結婚一起生小孩也一起。

以後小孩如果男女結婚同性別結拜好了。

然後我們再去找素芬~素芬老師人還是一樣好XD然後他又帶11班!

他說他這樣才不會忘記,要帶班的時候還偷跟人家換號碼呢!

大部分就這樣啦~他們都很好!那就很好XD


星期三,也就是昨天,我們又跑出去玩了。下午跟小安安去一中買衣服。

傍晚我們又再去麥當當,這次多了小珮珮,雖然頭髮長長了,可是還是跟一前一樣很瘋XD

還有甄甄和郁翔,他們幾個真的是有夠可以把麥當當掀掉的本事。

我們從五點吃到八點,還拿相機做鬼臉阿,猩猩阿,一些滑稽到不行的舉動!

真的是有夠瘋阿我們幾個,如果昱潔和慈薇有來應該更可怕吧。

不過也很開心很久沒這樣了,很想再回去國中的時光呢!


再沒兩天就要回去了耶!不想真的不想回去!

唉呦回去好忙好累好痛苦的樣子,我也要面臨大考了。

等他們畢業就可以知道他們讀哪啦~希望到我回來的那時候,大家能好約一點一起出來玩。

行李都還沒整理完畢,依庭說要出去吃飯不知道還有沒有。

漫畫小說還沒看完,東西還沒買完,跳舞還沒跳完。

所以不想回去= =

誰想回去阿阿阿阿阿阿阿!

哀可是時間不等人的,好歹也讓我跟別人一起回去嘛!

自己一個人很沒安全感耶,雖然也不算一個人,但是我弟用處不大,所以還是得靠我。

我比較想要靠人家= =


今年阿~想帶很多食物去呢!買了甜甜圈,還買了泡麵,話說,飛機上能吃泡麵嗎?可以跟他要熱水吧!

拜託阿我不想吃飛機上的食物了,大不暸我叫水果餐吃甜甜圈= =


噢對了阿凡達好看!

要去下給媽媽看~


這大概是在台灣最後一篇了吧~

這次回來很開心噢!花了很多錢= =見到很多人!還有紅包耶!

好開心這次有紅包啦!謝謝三姑姑啦!

希望今年一切順遂,拜託我要考上QUT阿Q口Q我去問ALVIN他才考上QUT眼科耶= =

怎麼可能= =他那麼強耶= =

好害怕!

好啦~打網至很耗時間的!

我要上去整理行李飆漫畫了!

回澳洲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