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




這兩天都去參加同學的校慶。
一個是阿甄和文劭在的文華高中;一個是榕,阿光和羅弘凱的二中。
剛好隔一天XD也好!這樣我兩個都可以參加!




12/20我去參加文華校慶。
因為他們是高二,高二是下午才有啦啦隊,所以我就下午去。
結果一去不曉得阿甄是在哪一班...去問安琦以為他在216。
結果我一直找不到他人,後來昱潔來,然後幫我問216。

結果竟然不是!

想說完了,他到底在幾班阿?!
後來就想說繼續看表演.....咦?!
那個女生好像阿甄噢...如果他沒瘦下來的話XD
我就鎖定那個女生,後來發現真的是她!
他明明是211的,結果我們都沒錄到!
不過看到她搖來搖去就覺得很好笑XDDDDD

等到他們結束我們才去找她,然後我問他文劭哪一班。
結果竟然跟他同班耶!真是XD
然後就稍微抬槓一下阿後來就回家了!因為沒什麼好看的了!
晚上還有一攤咧!!!




晚上換小樂的約。
她找我、琳兒、筱楓和筱楓的同學一起去吃火鍋。
本來聽說琳兒不來,結果到了之後反而是她先來找我~
她說他排開行程了才過來跟我們一起吃飯。

我們五點的約,然後就開始煮火鍋阿聊天阿!
大家都沒什麼變拉~變了也不好!誰知道是好是壞呢。
就這樣打打鬧鬧,在那邊待了三個小時!
霸佔位子不走XD



12/21今天換二中校慶啦!
因為是園遊會性質所以我11點就跟小李約二中門口。
為什麼找小李咧?!因為安琦沒空,只好找他陪我啦!
我10:45就到了,然後還先去找了榕他們。
晃了一圈才出去等小李,結果他竟然給我遲到10分鐘!!!

後來就拉上他到處晃阿!去找阿光和羅弘凱去運動場聊天之類的。
中午又跟他們去吃東西,其實沒什麼好吃的啦!不太敢吃學生做的。
吃完又回去晃,阿光還說去他們班打牌,結果我們還真的去= =

大概兩點他們學校就開始收拾了,但是我要等羅弘凱唱歌要到三點。
後來又開始打牌= =該怎麼說呢!
澳洲也打這也打,還真是挺流行的吼~
三點多我們去聽羅弘凱唱歌,其他選手唱的都挺好聽的。
他本身唱約定,聲音很好的說,以前就是。
不過最後一點小凸槌,破音,還真的被阿光料中XD




後來大家都散了,我自己跑去一中街逛。
去逛了捷比,買了魯路修的悠遊卡貼紙...好貴70耶!
然後又跑去買杯飲料跟熱狗,接著就自己晃~
有遇到阿光他們,不過他們要去吃飯就沒跟了。
後來晃去嘴笑鼻,到處看看就回家了。



說實在的我好羨慕他們,他們在過我一直嚮往的高中生活。
校慶,同學之間互相合作,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澳洲真的很可惜做不到這一點,太分散了真的。
不過真的很希望有個可以大家一起的活動,出去玩也可以阿!
兩個地方不一樣的環境不一樣的政策吧。
或許澳洲的同學們不想也不一定吼~




聽說1/1號換一中校慶噢!可能會去看男生也不一定XD
反正我有小李這個在地的XD



那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