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台灣咧~(轉圈加灑花)







阿~想到我在這裡待了兩個禮拜....用無聊都不夠形容阿~
上一個禮拜我整整七天沒出門噢!!頂多去推個垃圾桶這樣...
到這個禮拜一才去學校拿report,結果也就拿個不到五分鐘= =
而且還沒見到PENNY他們,然後在圖書館待了兩個小時。
後來這幾天也都沒有出門拉!哈哈宅到爆。






但是,我明天就要回去了!好開心噢XD
小說漫畫吃的喝的玩的穿的,通通在台灣才有我要的阿阿阿!
所以真的很開心捏!雖然回去大概也都是在家裡。
但總比甚麼都沒有的澳洲好(嘟)





不曉得在台灣會有甚麼好玩的,跨年、過年等等。
然後再來就要YEAR 11了,要認真啦。
大家要加油捏XD





在澳洲的朋友們,咱們明年見!!
在台灣的朋友們,有空就出來見見面吧。
以後我可能就一年回去一次囉~



好啦我要來用電腦了,薩呦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